2019-05-12 20:18:18ryoma

03 屬人的無能

到了翌日,在中正國小的上午,仁   凜真有在掌握資訊。
別班學生1一副興奮:「知道嗎?在迅老師被解聘之後,那新老師,對特教生頗和善!」
別班學生2同意:「沒錯!而且,那新老師,有教過自閉症學生呢!」
在午餐時間,仁   凜真用餐完畢,就到化妝室用手機上網。
網友1感到開心:「那正好!既然有教師具有教過自閉症學生,相信對自閉症學生,見到人的善良一面!」
網友2同意:「學校要有這類教師,讓特教生不再有敵對感!」
到了午休結束,仁   凜真見到新教師,感到愉悅。
同班學生1早就有底:「凜真,那老師,就是取代迅老師的新老師。」
仁   凜真不禁冒出問號:「取代?」
同班學生2無奈:「虧妳知道,霸凌者的誕生,是來自家庭教育。事實上取代的意思是,後者補上前者的位置。」
仁   凜真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到了下午某節課,仁   凜真在自習課,進行準備出售的作品。在教務處,傳山進行批改學生的作業。
傳山一副平常心:「(沒有想到,那新老師,叫做琪莉。還有,之前在報關於阿迅的新聞,記者有問到琪莉時,琪莉一副火冒三丈的樣子。)」
教師1拍傳山的肩並一語道破:「我說傳山,你不知道,琪莉和家長會會長的雨莉,是雙胞胎?」
傳山以平常心看待:「這我可不知道,因為,我當初以為,雨利改名字了。」
教師2傻眼:「我說傳山,你沒有在收集情報?」
傳山依然平常心:「我沒有那習慣。」
在清潔時間,仁   凜真見到琪莉而感到開心。
琪莉一副若有所思:「(沒有想到,仁同學的作品,具有感化人心的力量。因為,仁同學畫出,所有受害者的心聲。但,為什麼仁同學,能畫得出具有能量的作品?)」
雨莉不約而同展現默契:「琪莉,仁同學的作品,都有能量。不只是受害者的心聲,也有霸凌者的心聲。據說,有越來越多的教師,都引用仁同學的作品。令人意外的是,仁同學的作品,都有能量,這是為什麼?」
然而,在放學後,仁   凜真見到傳山,就到教務處。
傳山一副平常心:「凜真,妳知道,有部分的教師,有引用妳的作品,進行教育學生?」
仁   凜真以平常心看待:「是。」
傳山感到喜樂:「因為,這是主在動工的鐵證。妳知道,沒有主,就一事無成。」
仁   凜真早就有底:「這我知道。」
然而,無意間經過的雨莉,不禁滿頭問號。
雨莉有些印象:「(聽說,傳山和仁同學,是基督徒。所以,我和琪莉,豈不是有離開主一段時間?)」
到了放學後,仁   凜真依然獨自一人到自行車停車場,見到有輛自行車的輪胎,不自然的痕跡。
琪莉不禁好奇:「都放學了,妳在這裡做什麼?」
仁   凜真早就拍照存證:「因為,有受凌者,在受苦。」
雨莉早就無奈:「看來,這霸凌者,來頭不小。因為,我持有資料,這霸凌者是球球兒。」
仁   凜真傻眼:「球球兒?不會吧?」
琪莉早就有預備:「阿仁,妳先告知妳父母,因為我知道,這霸凌者,心靈全碎了。」
在仁   凜真用手機告知仁父母之後,仁   凜真和雙胞胎工作人員,到麥當勞進行討論。
傳山早就看到而平常心:「(主必然,預備一切!)」
在麥當勞,仁   凜真和雙胞胎工作人員以平常心進行討論。
仁   凜真傻眼:「原來,妳們是主的子民。」
雨莉早就有底:「那當然,而且在出現問題,主都有在解決。」
琪莉同意:「可以說,有信主,必然有依靠。」
仁   凜真同意:「沒錯。」
雨莉無奈:「不過,關於那球球兒的事,我們只有禱告的份。況且,我們沒有這能力,去解決。」
琪莉剛禱告結束而靈光一閃:「我倒是有主意。」
仁   凜真不解:「是什麼?」
琪莉一副喜樂:「既然要用愛去感化惡,我在想,那球球兒,甚至其所有霸凌者,都缺乏愛。」
雨莉不禁冒出問號:「所以?就算是愛仇敵,也說得過去了?」
琪莉一副正經八百:「沒錯,再說,所有霸凌者,本身缺乏愛。」
雨莉一副平常心:「看來,阿仁的作品,有滿滿的愛。難怪,阿仁的作品,受到越來越多的班導師,引用。」
在雙胞胎工作人員送仁   凜真到家之餘,仁   凜真備感無奈。
仁   凜真無奈嘆氣:「沒有想到,霸凌者本身,頗可憐兮兮。而且,難以見到。」
在仁   凜真回房準備出售的作品,依然無奈。
仁   凜真在無奈狀態用腹語:「我說,正是因為屬人,才無法見到霸凌者的可憐。」
仁   凜真淺淺的笑:「沒錯,正是屬人的無能。」
到了翌日,是週休假期。仁 凜真準備一切,就出門。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希望能得到一些出售素材。」
在仁   凜真坐捷運到美麗動島站轉站之餘,仁  凜真順利到紅線月台。
路人1感到開心:「那女孩的最新作品,你有看過了?」
路人2同意:「有看過,根本是在說我內心的苦。」
在捷運例車到站,仁 凜真就卜上車。仁 凜真以平常心坐捷運之餘,就感到放鬆。
路人1感到無奈:「(這小女孩太有才,不過,容易引起霸凌。)」
路人2感到開心:「知道嗎?有家新開的餐廳,評價不錯。」
路人3好奇:「那是在那裡?」
然而,在一旁的仁 凜真,不只是一副平常心,也帶有倚靠主的心,前往點水樓。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這次,到南京店的點水樓。」
在前往點水樓南京店路上的仁 凜真,依然一副平常心。而快到點水樓時,仁 凜真見到行路不便的失智症老人。
仁 凜真見到事態不妙:「一定要,扶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在仁 凜真扶著失智症老人時,經過的路人,見到仁 凜真發自內心的善意,有親子路人,得到機會教育的機會,而有收穫;有的路人,不以為然。
路人1不屑:「(呿!根本在作秀!)」
路人2一副臭臉:「假惺惺!」
不以為然的仁 凜真,順利到點水樓南京店之餘,依然平常心。
店員1一副平常心:「歡迎,請問,妳有預約籠包課程嗎?」
仁 凜真以平常心看待:「有,我有預約。」
然而,在仁 凜真進行小籠包過程,有知道仁 凜真的顧客,見到仁 凜真而開心。
店員1感到開心:「是仁妹妹,我知道妳的作品。」
仁 凜真女以平常心看待:「喔?妳有看過我的作品?」
店員2有些心虛:「因為,有大概,聽說過妳的作品。」
在仁 凜真獨自一人做小籠包時,其中之一的店員,見到仁 凜真在慢工粗細活狀態,一一完成小籠包;而仁 凜真,依然一副平常心。然而,在仁家,仁父忙家事,仁母剛買完食材回到家。
仁父一副平常心:「回來了,老伴。」
仁母無奈:「真是,今天我遇到一個老人,他騎腳踏車騎到人行道上。我就火大到和那老人土起口角,直到我火大到用報警來壓那違規的老人,那老人就不屑瞪我一眼,我當然就見到有路人,拿手機開始裝做報警的樣子,那違規老人,才心虛般離開人行道。」
仁父一副平常心:「事實上,北部比南部,還要有制度不說,而且,南部大多,根本沒有管的。」
仁母備感無奈:「真的是,依我看,這些違規老人,根本不把交通規則,當一回事!」
然而,到了中午,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般,出了點水樓之後,就到南下的義大世界。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有想到,這裡也有,遊樂設施。」
在仁 凜真進入店家,就一副平常心般,找繪圖素材。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都下午了,人潮都沒有減少。」
然而,仁 凜真回憶在學校發生的事。
別班學生1備感無奈:「那個仁 凜真,最好申請在家自學,以免看到那惡心的臉!」
別班學生2同意:「沒錯,全科滿分,有什麼好得意的?」
在仁 凜真經過時,就一副平常心,沒有搭理壞學生的閒言閒語。
別班學生1火大:「呿!真想吐!」
到了下午,全身傷的仁 凜真,琪莉見到此況,就火大。
琪莉感到不解又心痛:「阿仁,是誰這麼過份?」
仁 凜真無奈以詞不達意的口條,說出事發的來龍去脈。
琪莉更加火大:「這些學生,我要通知這些學生的家長!」
然而,在放學後,幾乎家長接送的學生,在霸凌者家長得知此事,所有霸凌者家一副火大般的怒氣衝天。
琪莉見到原因田點而一副冷靜:「你們知道,共通的原因是什麼嗎?」
霸凌者家長1一頭霧水:「妳又知道了?」
琪莉一副嚴肅:「就是因為你們有〝別人會的,你一定要會〞這歪理,才養出霸凌者的!」
在琪莉的嚴厲指出問題根源,所有霸凌者家長,就當頭棒喝。
霸凌者家長2心虛:「那麼,妳認為怎麼做,才是為孩子好?」
琪莉一副正經八百:「真正為孩子好,就是主動關心孩子、傾聽孩子的心聲,而不是用經驗和別人能做到的項目,支配孩子。我倒想問,你們是否因為阿仁的全科滿分,而要求你的孩子,也要和阿仁一樣,得全科滿金分呢?」
所有霸凌者家長,完全無法反駁。
霸凌者家長3無奈:「就算是,那又如何?」
琪莉火大:「要是因為要求孩童出人頭地,妳有想過,這是孩童想要的?要是妳不滿意,乾脆和妳的孩童,討論轉學!」
在所有霸凌者家長,完全無法反駁之餘,所有霸凌者幸災樂禍。
仁   凜真無奈:「這些霸凌者,真可憐。」
在當晚,仁 凜真完成家務事之後,就回到房間,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我說,今天這件事,妳有什麼看法?」
仁 凜真依然平常心:「只能說,霸凌者,有不為人知的可憐。但,我不認同,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這句話。」
仁 凜真維持平常心用腹語:「那麼,妳想,是誰最可憐呢?」
仁 凜真淺淺的笑:「當然是,與主為敵的人。」
免費小遊戲 2019-05-13 09:08:45

有空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