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02:31:08月泱



  雙簧的雙聲帶,設我入局,

  我一心只想出局,

   我,一人、出局,就是最好結局。

   

       

  

音樂摘自:https://youtu.be/OaVSkq_6kjc

  見,出血,如果,不止血。將會,大出血。

    風吹,桃花雨,妒火,醋中燒。

  誰?淪為被魔鬼煽風點火的工具人們,並助紂為虐,躲在網路裡面無臉見人的口出惡言傷害著自己不認識的人...,讓人夜夜生不如死...,自大無禮無羞恥心的逞口舌之快,缺德的人身攻擊傷害自己從沒用心瞭解的陌生人...

   

         一開始,以為妳和我一樣被父親逼婚,我結婚了,而妳一再跟大家明示妳精神脆弱,想說能以個人經驗幫妳,畢竟妳未婚,還能好好和自己父親溝通,結果卻是,一再煽風點火,而鬼,隔岸觀火,當然最後一定會無辜的出場,因為她可是your夢中情人,最會演good girl.人前鬼話連篇的拉了又拉的鬼扯,人後又要拉我入局的惡意設計我,入妳用盡心機設計的死胡同陷阱被你妳們蛇鼠一窩的人身攻擊傷害到體無完膚四面楚歌死路一條,雙面女嫉普賽,天生腹黑,事後又會全世界她最無辜她最可憐她最善良她是good girl的登場,不要忘,嫉普賽最會鬼哭神嚎~~~。背地裡暗箭傷人,人前哭得比真正被她惡意傷害的受害者還要大庭廣眾就是要人盡皆知的自導、自演,痔瘡又發作是她的強項-腹黑版人高馬大版假掰黛玉,傷人的大喊救人的討拍,虛情假意的背後真相是惡意到被她傷害的在家吐血,虛偽到了極點的演技,就是假惺惺。應驗她對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我們大家當然都沒妳鬼話連篇煽風點火的演技。誰喜歡妳最多年妳讓對方等妳多少年,比妳交往戀愛的每一任戀情都長的空等妳一人,妳有良心嗎?一再利用他來對我萬箭穿心,妳們那麼相配就在一起吧!

  有人毫無理由地妒嫉詛咒你,你馬上輕蔑地秒回咒罵他。有人在你面前放肆炫耀,你馬上加倍地炫耀回去。有人口出惡言對你,你馬上也回以臭嘴。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的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就是惡人對你最大的傷害。讓你也變成和他一樣的惡人。

 啃蝕,分食,分一杯分羹。

旋轉齒輪,

如果沒發生,

也不可能,

發現,

沒有靈魂的魔咒,

讓眾生無法共生。

誰?

俯身,

  只因貪圖●●●●的每一分。

                      


  發生了甚麼事?

它業已發生

而且正在發生

也將再次發生

如果沒有任何阻擋的事發生

無知者一無所知

因為他們太過無知

罪人也一無所知

因為他們都太有罪

窮人注意不到這些

因為他們太窮

而富人也不理會

只因為他們太富

笨人只是聳聳肩膀

因為他們太笨

聰明人一樣只是聳肩

他們太過聰明

年輕人不關心這種事

只因為他們太年輕

而老人也不關心

因為他們都已太老

這就是沒有任何事發生

來阻擋的原因

也是它過去發生

仍在發生,還會再發生的理由。

 

  上面這首詩,題名為〈發生了甚麼事〉(What Happens),奧地利猶裔詩人艾立克.福萊德(Erich Fried, 1921-1988)所寫。在他貌似諧謔繞口令的文辭下,所談的其實是二十世紀裡最嚴肅的大問題:為甚麼當年的納粹會替人類帶來如此巨大而不可思議的災難?德意志民族有著極為優秀的文化積澱,近代更是人文、藝術、哲學鼎盛,為何竟然任由納粹崛起猖狂,而未加以阻擋?德意志民族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或者,二十世紀的人類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每一個世代的勇氣,都重新決定我們的文明-摘自白玫瑰1943

  突然體悟,詩人都好浪漫,並不是沒有人當阿德勒,而是即使擁有被討厭的勇氣,也無能為力,悲劇會發生,就像無良與居心不良的集合,就只會是屍速列車,政治哲學家海耶克(F. A. Hayek)─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自以為是善意幫忙的干涉,說著"哪個喪心病狂的不理妳?",才是最可怕的指使氣頤傷害著自己不曾認識的人,讓自以為是善的群眾群體亂拉的失控在動力加速度~

反社會人格者的告白:善於操控人心、剝削弱點的天才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483

 

每25個人,就有一個反社會人格者 !

你知道嗎?

病態心理學之父賀維•克勒利:「反社會人格者非常理性,思考時不會帶有任何妄想,表現得跟正常人沒有兩樣,會做出正常的情緒反應。」  

              

心理學博士羅伯‧海爾:「反社會人格者是社會裡的掠食者,擅於蠱惑和玩弄獵物,無情地隨心所欲,甚至害得許多人心碎、幻滅、或傾家蕩產。」

     貓的報恩柯Luz,請妳自己要報恩是用妳的人生一輩子自己報恩。故意且惡意的和一坨賽一起設計設局我一個人在妳的鎖碼文章裡被妳洗腦,莫名其妙,變成我在幫妳報恩,妳人呢?在妳的鎖碼文留言裡回我說妳懂我,沒多久馬上壞到極點的惡意公開在嫉普賽那留言說我是披著關心的包裝紙,惡意傷害我,妳這恩將仇報的貓的報恩,請問,妳是什麼紙,報紙?請妳從今以後,拿妳自己的人生今生今世全部餘生拿去報恩那個嫉普賽吧!原來柯Luz貓的報恩只要在網上鎖碼文刪掉就可以偽裝沒妳的事,妳就是始作俑者之一,報恩是妳要用妳自己的一輩子去報答她一個人,柯Luz,妳幾歲了?請妳為妳自己一個人的報恩負起全部責任,一肩扛起,而不是一開始就惡意設計陷阱的陷害我,柯Luz和嫉普賽,一丘之貉,對我只有傷害,全部滿滿都是利用、踐踏和傷害。

  德蕾莎修女曾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嫉普賽,從來沒有來關心我,對我,全部都是傷害,背著人的暗箭傷人的一再傷害我。

  世上最卑鄙的人,不是無情,而是利用感情,利用人們對她信任的感情,一再利用,一再踐踏,一再傷害的沒完沒了...的精神虐待。世上最大的內傷,是一個對妳滿滿傷害妳的人,還在虛情假意、鬼話連篇的說她有愛,說喜歡,噁心至極。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鹹豬肉吸引到的當然是鹹豬手,你們互相吸引,無庸置疑。問題鹹豬肉分手後還會嫌前任們是盜版,可當初交往時可兩情相悅,明明就鹹豬肉自己和鹹豬手有說有笑,全都是鹹豬肉自己聊撩天、悄悄話,吸引來的鹹豬手。明明就互相吸引,非常登對,超級速配。你們就的在一起~吧!

   

   從今以後,把一而再再而三傷害妳的人大掃除~ ,你妳們是你妳們,楚河漢界,我是我一個人,我要拒絕口出惡言、人身攻擊、曾詛咒我的就是來者不善的侵門踏戶為拒絕往來戶。欺人太甚,(你,為什麼可以自大無禮且自我感覺良好到毫無禮義廉恥?),我已婚,就算未婚我也不喜歡她,即使又要被她詛咒年紀輕輕就瞎了眼,鹹豬肉的另一半當然是鹹豬手,你們明明互相吸引,就在一起接受彼此,鹹豬肉分手後最會嫌前任是盜版,奇怪了,不是妳自己聊撩悄悄吸引來交往的,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妳是怎樣的人當然就吸引到什麼,妳自己和那些人都有說有笑,不要言行不一的嫌他們,你們真的很速配,鹹豬肉吸引到鹹豬手,天生絕配。上一篇悄悄話說懂妳,下一篇公開留言說妳是披著關心的包裝紙,妳是什麼紙?妳的報恩,是妳自己要去天天關心她,貓的報恩是設下陷阱推我去還忘恩負義說我包裝紙,妳呢?貓的報恩是妳自己要去報恩拿出良心去做好事的鞠躬盡瘁。一次遇到兩個一搭一唱的唱雙簧還黃梅調。

                 

    我,要讓自己的人生純淨,單純清靜。

                   我有權利保護我自己。

 

上一篇:心,淚

下一篇:泛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