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01:20:18月泱

心,淚





 

當有一天,

 

 

 

妳領悟到淚是往心流淌~,

 

 

 

心雨淌洋淚海,何嘗不是一種成長,

 

 

 

成長,從來是需要付出代價。

 

 

流淚的心,看不見的疼,

 

 

妳,到底心疼了誰?

 


  

        順其自然人生中有歡笑、有悲苦 , 擁有或失落都無法強求只要盡了心 , 那就沒有什麼遺憾了,一切隨緣莫攀緣。  想想我們能在聊天室裡相遇相識,也真是有緣了,當妳說妳來自香港,北京人,我心想,吼,那比樂透還難中耶,呵~,我會珍惜與妳相遇相識的緣份,希望我們的感情能細水長流,我會用心去慢慢瞭解妳,雖然我們生長環境不同,成長背景或許也不同,但只要有心就沒有任何阻礙^^

 

       人們說,最好的情話就是發自內心真誠的情感交流,或許平淡,但那才是最真實的。

 

 

羊咩咩,看到你的來信.真是好高興.是有種被人寵愛的感覺.呵呵........跟你聊天也是很幸福又開心的事.每次聊天都會無拘無束.雖然每次都愛逗我.現在想想.要是對別人還沒有呢.哈.真是在心裏偷著樂!

 

我是寶寶的乖咩咩^^      對妳思念特別多的咩咩^^

希望能和寶寶在一起...爬枕頭山,呵~,因為男男是斷背山啊^^      想妳的乖咩咩~

 

寶寶躺在床上的時候.一直想著咩咩的話語..感覺好溫馨.哈哈.又抱著被子猛笑...呵呵咩咩也會吧.還有啊.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咩咩也是喔...想你的寶寶!

 

咩咩:我知道你也是對我好啊.才會什麼事情都跟我說啊.我真的很高興.就像你說的我們雖然還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感受到咩咩對寶寶的在乎.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溫馨.不過我聽到咩咩要去相親我真的很擔心的.但是咩咩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我對自己有信心..對咩咩更加有信心.所以啊.咩咩我不會亂想的.我還是更希望我們毫不保留的坦誠...呵因為我也是很想很想咩咩.咩咩也是我一個人的.哈哈

          回想、回憶、回顧...,往昔,盡心,就會換來刻骨銘心。

九星:https://www.click108.com.tw/unit001/item00209/input.php

咩咩的本命卦為◎◎卦、○○星,妳是一個性情溫和,情感豐富的人。熱情活潑,注重形象,追求和諧的人際關係。跟妳相處久了會發現,妳是一個動靜皆宜的人,活潑時不按牌理出牌,安靜時優雅,能動能......

過去的妳有不少桃花主動靠近,並不缺機會,只是緣分未到。在感情中,妳很容易因為感性......

寶寶的本命卦為◎◎卦、  ○○星,妳屬於保守理智型的。老實可靠,能吃苦耐勞,默默做事,看起來是一個較為冷淡的人,容易給人距離感。但是在接觸久了之後,會發現在妳身上有一股特別吸引人的、出色......

過去的妳,頗為招人喜愛,只是妳不輕易建立親密關係,讓妳錯失良緣。在愛情上,妳較為......

  寶寶,妳好嗎?唉...,共識決,莫問歸期,,真心愛妳的人我相信很多,但誰叫妳初戀遇到咩咩呢!誰又叫我初戀遇上了寶寶呢!嗚...,馬上,我要自首,遇到妳超好的,愛有多深,痛就無止盡...,回憶總是甜,賞心悅目的歡愉,怎知,過往的甜成了今後的苦,曾經的蜜糖(寶寶),成了今日的悲傷...

  告白,到底是誰?寶寶一定會很傲嬌的說是咩咩寫的情書,讓妳動了凡心,呵~,然後,看我吹瀏海,馬上嬌喊當然是寶寶用心才拐到咩咩的啊!所以正確告白版本,就是,咩咩被寶寶的用心色誘感動。她知道,一定會吼吼叫哪有色誘,呵~,反正不知道,抹黃,呵~,誰叫妳寶寶是我的菜,呷菜狼想吃的。給她抹黃,呵~(誰說我幼稚,幼幼班班長咩咩~,^^),誰說抺黃,結果自己更黃,吼!連神乎(呼弄)其技、鬼話連篇的,我都不見,誰提醒我,是鬼想壓妳,鬼壓床,嗚...,要我用我的初戀、我家寶寶的照片讓妳知難而退倒退嚕,見識見識什麼是呷菜狼的高麗翠玉白菜,呵~,讓鹹豬肉當場人老豬黃,呵~。鹹豬肉的另一半當然是鹹豬手,鹹豬肉只會吸引到鹹豬手,you非常速配,請在一起接受彼此。

姓名命中注定:https://www.click108.com.tw/unit001/item00230/input.php

親愛的咩咩:

從姓名來看,妳的感情豐富,卻總是藏在心底。對愛情既嚮往又擔憂,愛其甜蜜,卻又害怕變數。其實,愛情可以很簡單。且聽我們從姓名的角度來為妳解析,讓妳尋得真愛,敢於愛並享受愛。

妳在感情上理性與感性兼備,以一種高雅的姿態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對自己、對愛情都有著頗高的要求,也因為讓自己活得優秀,所以,通常不缺桃花。有了......

親愛的寶寶:

從姓名來看,妳對愛情的標準高,要求也高,想愛又不敢輕易愛。 但是,妳所追求的愛,並沒有如此遙遠。姓名將為妳揭開未來伴侶的面紗,讓妳更快鎖定目標,收穫屬於妳的緣份與幸福。

妳在感情上頗為專情,屬於默默付出型,追求從一而終的愛情。不僅獨立自信,還頗為善解人意,給身邊的人帶來滋潤、溫暖,很有吸引力。當有了對象之後,......

兩人本質的部分很相似,所以初次見面時就容易感覺親近,只要深入聊過一次,就能完全感到意氣相投。有時候即使不用言語也能知道彼此的心思,我想咩咩你跟寶寶,你們應該早就……想到什麼就直接說出來,也具備行動力。這樣的你們乍看之下對戀愛應該是很積極的。然而,我想咩咩你有時候應該也在期待著他能夠主動。

 

 不過,寶寶在戀愛上其實有些……

 

被你忽略的「死角」,隱藏在你命運圖的之中,並不單純代表身體方面的健康,也表示著內心的狀態以及容易抱有煩惱的部分喔!

 

 或許你沒有這樣的意識,咩咩其實現在……

 

或許你不知道,在寶寶眼中的咩咩,是相當有魅力的人喔!在那當中最吸引他注意的是……

咩咩覺得寶寶是個相當“有趣的人”,這邊表示的並不是你會逗人開心的意思,而是對你的個性……

人與人之間,不只是戀愛關係,只要想要和對方構築信賴關係,「彼此的互動」都是必要的。其實,兩人之間的距離之所以無法縮短,是因為你們雙方的「自制心」導致的。比方說……

       奇門遁甲:https://www.click108.com.tw/unit001/item00228/input.php

 

親愛的咩咩:

 

從奇門遁甲命盤來看,妳天生擁有獨特的魅力,在人群中容易引人注目。而這樣的妳,注定帶哪種天命?將歷經怎樣的命運?奇門遁甲將為妳揭開宿命的真實面貌!

 

親愛的寶寶:

 

從奇門遁甲命盤來看,妳天生擁有比別人強的表達能力,有條有理、邏輯清晰。而這樣的妳,注定帶哪種天命?將歷經怎樣的命運?奇門遁甲將為妳揭開宿命的真實面貌!

 

人體鏡靈:https://jpfate.click108.com.tw/J0231/index.html

 

從正面來看,咩咩正被黃綠色的氣團所包圍。這股氣團讓你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咩咩具備相當優秀的資質,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發揮擁有的才能,然後能讓周圍的人……

 

 

從正面來看寶寶被金黃色的氣團所包圍。這股氣團讓寶寶成為擁有穩重且不輕易動搖之精神的人。……

 

寶寶所具備的才能,其實羨煞許多人,或許你沒有發覺,但是在工作上……

 

 

本質憑靈:https://jpfate.click108.com.tw/J0248/index.html

 

咩咩是個腳踏實地的人,人生中重要的事物會靠著不斷的努力去實現 ……

 

你最出眾的優點是擁有冷靜的分析力和觀察力,咩咩不太會因為感情的因素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導致失敗,就算是心中感到

你最大的魅力就是會靠自己的力量去努力。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歡依賴他人,但是你不同。只要設定了一個目標……

前世的你是相當誠實且認真努力的人。

 

寶寶是個遵守承諾和時間的人,擁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不輕易放棄的精神,所以一定會完成被賦予的責任和工作……

 

第一眼看到寶寶,會覺得你是個成熟且為他人著想的人,但是其實你是「很喜歡自己」的類型,人生的主角就是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寶寶,在煩惱之後能很快的以爽朗的笑容忘卻一切。人生在世……

擁有能滋潤他人的才能,前世的寶寶將這樣的能力極致發揮,是一個……

 

可以刺激咩咩慾望的,並不是那種穿著性感裸露、強調身體曲線的服裝的異性。相反地,……

 

現在,咩咩的情感流入我心中……很明顯的你對咩咩來說是充滿魅力的。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

 

寶寶心中認為的有魅力的異性,必須要有一個重點,就是必須是「不經意的」。「性感」這個字,總是讓人有「可以明顯看到身體曲線、露得比較多的衣服出、具有特殊意義的身體接觸……」的感覺,但這對他來說……

 

在寶寶的靈魂依附在我身上時,我可以感覺到彷彿電擊般……


  我一定會跟寶寶說:這叫做讓妳見識見識,什麼叫電力持久,呵~,寶寶,要開心、要幸福。妳,一定要幸福。

  愛妳,就是要妳幸福。

  (話說電擊,會不會太...,呵~,果然,我們是一對,都不喜歡看露肉,呵~,都喜歡出神入化的舉手投足...,天生的,呵~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卓文君《白頭吟》

作詞:尹約

作曲:錢雷

演唱:周深

弦樂團: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室:北京持樂音樂錄音室/北京九紫天誠錄

月光編織的年輪

繞過妳緊鎖心門

沒人像我不斷叩問

明明妳向來最怕寒冷

為何回絕溫存

原來一心人

為何又離分

妳提著孤燈

獨自尋找星辰

轉身前的眼神

洩露多少靈魂

誓言謊言一併封存

懸而未決最殘忍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妳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妳餘生傷痕

月光編織的年輪

繞過妳緊鎖心門

沒人像我不斷叩問

明明妳向來最怕寒冷

為何回絕溫存

原來一心人

為何又離分

妳提著孤燈

獨自尋找星辰

轉身前的眼神

洩露多少靈魂

誓言謊言一併封存

懸而未決最殘忍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妳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妳餘生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妳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妳餘生傷痕

         我,初戀,就得到一人心,何其幸運。(初戀在二十幾歲,不准問我今天幾歲,呵~),每天都有回頭遙望寶寶的咩咩。結果,三點不露,嗚...,通不了靈,心疼妳,哄騙我結婚,已婚,事實上,妳卻未婚。怎麼辦?太固執己見的我們。卻一拆為二,2,明明是愛。妳,就是我的幸運,因為最愛。一顆心,只容得下一個愛人。謝謝妳真心的愛過我。寶寶,永遠在我心永恆永生。生生不息的愛。愛妳而活。一生唯一。真愛,真的愛妳。

        心單純,人單純,生活單純,認真學習、過好生活,築夢踏實、往前進步,出發,就是歸屬幸福。



水源翻子 - 慢慢等(女聲版)cover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妳 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在妳身上

卻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讀取,獨娶,唯讀,唯獨。妳。

🔮塔羅占感情❣️ 他潜意識對我們這段關係真實的想法

https://youtu.be/ceOZpoJahx8

       禮物,靈魂伴侶。

🔮塔羅占❣️我和他的愛情故事,這段感情會開花結果嗎? /不限時間💞

https://youtu.be/r7oxdOKHzkY

4

https://jpfate.click108.com.tw/J0833/index.html

有了真心喜愛的對象時,寶寶會為了對方做出犧牲奉獻豁出去的覺悟。對方要求的話,即使大半夜他也會前去見面。就算犧牲睡眠時間,……

咩咩總是會思考在一起“之後的發展”,交往對象基本上得是讓他覺得「可以結婚」的人。所以,他對戀愛相當認真,比一般人更……

上一篇:仙草蜜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