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2:20:56月泱

仙草蜜

  朋友們私下請同事琳琳,飲料都給我訂仙草蜜給我喝,......,說農曆七月還沒到,妳就厲鬼纏身,好恐怖唷!有人還說要六根清淨,是要做仙喲!真是...,請我喝透清沁涼的,說仙草蜜補髮色,最好是,應該是何首烏才補髮色吧!一直掉髮,越掉越多,不太好。就說騷擾人的精神可好的,吃飽閒閒就給人精神騷擾,結果,被騷擾的精神耗弱看身心科,還,鬼剃頭,嗚...,心好累、腦好累,身體更累,就是身心俱疲,想看我出家還是出軌,迷上鬼的蠢壞色胚應該希望我出殯,呵~,我只有出去買吃,誰說出去偷吃,...,是出去買女兒要吃的宵夜,嗚...,宵夜,我完全累到不想動作。

  結果,竟然還有歌曲就叫"仙草蜜"。 ,。。。

仙草蜜(的悲歌)

BY2

作詞:Dr Moon

作曲:Dr Moon

 

自己收集的塔羅牌 抽到每張都是戀愛  (我是被鬼抽到,嗚...)

星座算命不用聽完 只聽好的壞的我不管  (被自我感覺良好的自大鬼抽到,嗚...)

若手心的愛情線太短 用筆畫 命自己篡改  (被唯我獨尊鬼抽到,嗚...)

 

喔喔 菠哩菠耶菠羅蜜 愛情必勝魔法的咒語  (鬼還會下心理魔咒)

 

貼你照片在水晶球裡 假裝看見未來伴侶 (鬼還會鬼話連篇說她幻想文,不行喔?)

 

喔喔 菠哩菠耶仙草蜜 註冊你的名在我心底 (鬼還會自己把妳註冊,從沒問妳意願。嗚...)

今後不能夠花心 要你只可以愛我 愛我 愛我 (鬼,其實自己最花心,所以才鬼話連篇的鬼哭神嚎,關鍵撩人們詞彙鬼迷心竅,大家都知那隻花蝴蝶叫花心鬼)

    ↑ 上面兩個不同人,哪個假掰虛情假意,分得出來吧!把貼紙刺青說病灶,還一直眼紅兔,處處撩,三不五時的輪流撩、撩著妳們(誰說是我們,嗚...),......,用心理學的不定時點名養成妳的被操控習慣。天使臉孔,(愛撒嬌、是裝可憐、裝無辜、裝清純、裝傻的利器,因為傻傻惹人愛)、再補上魔鬼身材。果然是好厲害的鬼(厲鬼)級操控者,呵~,還唯恐天下不亂的拉大家下海,明明可以公開說清楚講明白,卻偏偏偷雞摸狗的心理暗示著來~,還撂一堆三六八,七嘴八舌看戲的群體還在噴口水,果然三六八都很閒,不像我單搶匹馬,一個人(不要牽連別人,一對一公開說清楚講明白),什麼槍?當然是水槍(誰翻白眼,呵!),難不成你們想看我們倆個駁火,真是壞壞,呵~,朋友問我仙草蜜,那對方呢?她鬼、鬼話連篇,當然是~~~山粉圓,我朋友腦想之後,有很努力憋笑。

^^  妳是領悟了?還是淚濕濕了?痛徹心扉的痛定思痛~,多麼痛的領悟。不領悟繼續以淚洗面,其實是以淚洗臉,用淚水給自己洗臉,嗚...

    卡通動畫好神拖之神鬼交鋒,好神拖(好好利用的工具人),神(神經病仙草蜜)鬼(山粉圓),劇情簡介山粉圓亂打靶的把仙草蜜貼在正紅心瞄準之爛戲拖棚vs.仙草蜜拿水槍回噴山粉圓,呵~(好冷),記得去呷冷筍^^,(正當季)。

  朋友說,妳鬼混,。。。,嗚~

    

      朋友叮嚀我說,她一直纏著妳(鬼煞上妳),妳要小心她想吃妳的-鬼壓床,嗚...,~><~

上一篇:哈倫

下一篇:心,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