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01:00:12月泱

泛淚




  當由醫師口中說出,天生的,要到大醫院動手術,要全身麻醉,當下忍住,回到家,夜深人靜還是忍不住泛淚。

  每次我熱血的擬定計劃,人生規劃,就會,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人生一向如此,小時候就被同學說什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像苦瓜嗎?呵~,苦中作樂,大學時,就被國小同班同學、高中又互為隔壁班,到過我家..,從小到大的同學說可以出自傳,.......,完全沒戀愛,卻比連續劇精彩的精彩人生嗎?明明我又不是唸文科且作文文筆超差的,但要努力筆耕,要不會更差,呵~,既來之,則安之。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難,雖然苦難會接踵而來,千萬不要自己垮台。

        

     天生,女兒和我一樣,但不同地方,因為天生,所以,無法改變,輕描淡寫、雲淡風輕的說法是會有人際障礙,事實上會被歧視,現實就是會被嘲笑、人身攻擊,霸凌...等等,我只知,我不要我女兒遭受我的經歷。即使,動手術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但不動呢?人的惡意嘲笑、歧視...人身攻擊,動,與不動?

       










   放心,妳有妳媽咪可以靠,我要找權威醫師動刀,在考慮,是要台北大醫院嗎? 

        希望我女兒,以後跟我說:我媽咪比靠得住衛生棉還靠得住,呵~

          我的人生,就是要把變化球接好。


上一篇:

下一篇:手寫字,手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陳跡 2020-06-19 09:24:26

加油~~~
其實我也有人群恐懼症~~~
所以才會寄託於寫作~~~
但生命總會找到它的出口~~~
妳女兒一定也可以的~~~

版主回應
謝謝妳,陳跡,非常感謝妳的溫暖鼓勵,
有妳真好,我會堅強,更會加油~
非常感謝妳,讓我知道要有信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鼓勵。
2020-06-19 21: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