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51:37㌔水漾〃奶茶♡*

戀愛是什麼?(露亞的歌)

這時候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祕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這時候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對你說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別說你還不懂
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祕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意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