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39:22㌔水漾〃奶茶♡*

Splash Dream(露亞的歌)

浪花的遊戲
拍打不同的旋律
滿滿飛揚的感情
看見水汪汪的眼睛
滿天的星星
串成愛情的Message
限時掛號我的信
會儲存道永無止盡
生命充滿著奇蹟
堅持對愛的相信
Splash Dream
祈禱像箭一樣地飛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慢慢變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裡透著那片
Splash Dream
不想再錯過我對你
堅定不移地
純粹的愛情

多少的秘密
纏繞思念的習題
越是華麗的愛情
越需要更簡單的心
多少的意義
代表我們的相聚
也許這一首歌曲
會喚醒青春的熱情
我也鼓起了勇氣
眼淚似乎太多餘
Splash Dream 為自由鼓起所有勇氣
暴風雨還在歇斯底里
我擁有你給我的真心真意
Splash Dream 是一種毫無顧忌
Splash Dream希望像夢一樣遊戲
童話的結局
七彩又炫麗

Splash Dream
約好在天堂樂園相遇
把浪花踢成一條心形
讓天為我們見證堅定的心
Splash Dream
微笑是我的熱情
Big Wave
想為你唱一首歌曲
關於愛的你
守護的歌曲
Splash Dream
祈禱像箭一樣地飛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慢慢變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裡透著那片
Splash Dream
不想再錯過我對你
堅定不移地
純粹的愛情



陳怡蘋 2009-02-13 20:37:35

我覺得真珠美人魚的歌很好聽
我最喜歡露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