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02:47㌔水漾〃奶茶♡*

Ever Blue(波音的歌)

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
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和我能改變所有的離別
突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
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
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
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
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
這就是Ever 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
有種微笑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
☆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想永遠守護這片藍色海
這種單純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能夠替代
和我走向未來⊙

坐著手握著手
靠著肩並著肩
就是那道彩虹
訴說著我的等候
也許在夢中
你從來就沒離開過
我已墜入情網
我已編織夢想
我已慢慢長大
也慢慢堅強
關於堅強
這表示我還得慢慢學習成長
有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那一段充滿笑的時光
是什麼聲音在迴盪
是旋律在心中滋長
我看見Ever Friend我的最愛
值得我用一生用心去愛
有種甜美的等待
守著我即使再大的傷害
★這就是Ever Blue孤單不再
你和我愛的天堂七色海
即使星光也明白
除了你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你守護未來⊙
㌔水漾〃奶茶&# 2008-08-15 16:50:53

歌曲連結: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external.php?media_id=a2JpTUMyLTExNDc1MTEuZmx2&pt=2&ar=1&as=1&pw=180
前面有星星的代表後面還會再重複,先看白星,再看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