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讓你安心找回失去的

和合術-讓你安心找回失去的 

和合法師

和合術的運用在於人、事、物多方廣用,非單於感情上的使用,家庭、事業、婚姻、人際、風水..等作用,運用術法找回曾經擁有的、曾經失去的愛、曾經失去的人生光環

 

術士,術法,術在法前面,先有術,術分多種多類,後整理術科衍然經過合理的理論,再經過研究整理成為一個有效率的方法,歷經實驗的臨案經驗漸漸成為法要,而彙整成和合法。 

先有術後有法,得先找出方法,所以術變成法術,術科分類多,用途適用在人的生活食衣住行方面,如離家吊回術、吊魂術、婚姻和合、感情和合、事業和合、單戀術、挽回術、迷合術、定心術、索債術、鎖魂和合、鎖破和合、增緣術、癡情術、引花術、教乖術、接花術、和順術、鍾愛術、桃花術、不變心術、奪愛術、迷魂術、催魂術、鎖身術、鎖心術、鎖魄鎖魂術、五毒術、鬥法術、沖開術、切緣術、散離術、懲罰術、役鬼術、驅魂術、詛咒術、長生術、定魂術、變神術、隱身術、罫尻術、買賣成交術、招財術、運財術…眾多的法術,用法用術皆不同,找出問題再用術法與人命中的弱點及時間合的切入,達到想要的結果目的。

 

和合術法、法術乃一種專職技能、學、權、心等多方面的應用,古代以大自然的原物料來煉製術,如植物、花草、火、金、水、木、石、土、甚至人骨、動物骨骸、再配合生辰八字的藥引,漸成一種變化學理,融入食衣住行中,產生人類所要達成的一種捷徑與方法,當這些方法運用在人類的生活環境可以達到人想要的目的,自然就會流傳至現今。中國人是一個很小氣的民族,尤以對自己有利的事情,是不會想要流傳給外人的,這就是咱們道家的法與術,不外傳的原因之一。

 

術與法的不同在於術是對單一事件下達的術方,以單一事件為主,過於複雜的事件,因有牽扯因果律定,術能解決其中一至二項,無法全然處理過於複雜的問題。而法是方法,尋找可用的術而彙成一套有效運作的方法,再配合其他種類的法則,達到較理想的答案與目的。所以我們常看到某某術、某某法,術的方法執行起來是較為容易,且時間較短,而法的方法時間會長一點,因為要配合多樣的術與法的彙整,過程交錯繁複所以費用也較高,屬較為週全穩妥的方法。

 

男女和合,合和男女,沒有不能和合的事,只是你找錯了方向,用錯的方法,到真其上述的『法』與『術』目的都是解決人類生活遇上的問題,所產生出來的方法,巫術也是其中一項,任何術只要能解決問題找到答案,都是可以運用在和合人事物。術與法的收費,『術』用相對的也較為廉價,雖然單一術非吃到飽的概念,有時在看一件感情問題,一半以上是可以用『合和術』來解決,不一定要花上較高的代價來找尋答案達成目的,這是經驗談。所以在外所見,大部分都將你遇問題,所謂的解決方法,都是術最多,若一直用術來處理問題,一直沒能解決就是方法錯誤,需要修正,若以法論就沒這問題。

會真壇:諮詢 國際+8862-2610-6911  國內:台北02-2610-6911

                                                           國內:高雄07-287-6868

感情是複雜的,身在當中總是會混亂不知所措,其實【心】要能靜下來,沈思問題的所在,因為事件已然發生無法回朔復原,所以就要找尋可利用的環境資源,當這些環境資源無法達到想要的目的,如果要用和合術來尋找答案,也是可以,因為較為便宜。解決人的問題事件要依感情問題的複雜度來審視,勿像熱鍋上的螞蚱,急亂跳最後還是沒解而GG

 

常用的和合術尚可見面未被封鎖以聽話術最多,次為教乖術,教乖術通常是三次、迷魂可是好用挺熱的。像孩子不乖時,偶爾我也會用教乖術來壓制孩子的叛逆,都是非常有用的。若已被封鎖無法聯繫怎麼辦呢? 用術法吊心、吊身回來找你,當然五方陰法可好用,再不回來找也有不回三日吊回來的術,術可一時的改變對方,再給彼此機會,然而你得保握機會讓對方再次的接納你,以往的錯誤失敗勿再重蹈覆轍。

 

術士用法,以術為上;法次之,和合術是較為簡略運用,個人雖很喜歡,乃因為簡單,術法在祭煉時運用自然力量來增強術本身的術力與執行,耗費的力量也較小,不像『和合法』一下子就餓了,當然和合法可稱為懶人包中吃到飽概念,費用會較用術高,用法交叉繁複,腦力與體力消耗很大,多變性的含蓋法術的效果。

 和合術

有人說老師為何不一直用催術,使對方回心轉意,反觀一個問題,一直? 這一直是不斷的使用單術,那是每天嗎? 有誰會每天做這檔事,如果是有效的術法,每天執行催術,對方定會出現極大的反彈壓力,反而不適用,每日催術提早瘋的不會是對方應該是做催術的人,呵! 催術以一星期,三次早晚已是上層做法,不宜再加強,因為對方定會起反感心。有些老師辦公室做很漂亮美麗的,建議你還是別去。

 

在男女八字中,老師是可馬上斷出對方是否為你的主菜;還是你為他()小菜一疊,如果是你的菜;或是你是他的菜(互為桃花牽連吸引法則),問題已經分開,那用和合術就可以讓對方回頭。如果要用桃花柳枝法或家庭眾合法也是可以適用。

和合術會真壇 和合法會真壇 和合大法師 和合道長 和合地仙 和合大法 和合小法 和合法師 和合聖士 和合仙真 鎮宅桃花法

如果你是他的小菜,那就是斷斷續續,如果對方非為你的桃花或小菜,只是在流年短程時間上有所交集,那已經分開,問題就會比較大,這種是最為棘手,補救的程序較多與複雜,和合這種我們專業稱之為小法,小法是一種個人就可以運用稱為小法,要看專業老師的種智加上三世累積玄學與此世修為養成能力,此生再與神佛願力相互結合,陰陽二利而成就為全方位五術與靈學老師,一個養成老師一定經歷非常多的人生歷練,最好是嫡傳,不可能幾年就可以養成,人生如禪,非破壁是不可能成師。

 

快速挽回感情婚姻、種桃花術、快速嫁娶術、九星桃花術、貴人桃花法、柳枝桃花法、家庭眾和法、竹和合感情亂象每人都說自己的功夫好,末學不敢言好,凡事都有缺憾沒有百分百的完美,和合術、挽回術不像斬妖除魔,驅邪伏魅,若可以選擇,末學一定選擇斬妖伏魅,省事多了。若您人生真的遇上感情問題讓你煩惱,幸福有時是需要一些方法與手段的。我們來幫你解決,讓你睡得安心,活的開心。

法師 靈寶派會真壇TEL:02-2610-6911 

和合術會真壇,和合法,和合術法師,和合法大法師,和合夫妻,夫妻和合,和合感情,感情挽回,感情複合,男女和合,同性和合,同性增緣、夫妻增緣、增桃花緣、種桃花樹、接桃花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