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姻緣紅線與續緣 - 法師

牽姻緣紅線與續緣 - 法師

分手的感情被外力第三者斷緣,或因流年生殺格局斷了當下緣份,應該立既性的再牽起紅線,阻殺煞星的破壞,否則當流年殺局繼續惡化,緣份因年月厄星照臨,感情當一去不復返。

通常遭第三者惡意的斷緣,定會配合命中格局的惡星來執行破壞與分手,除了外在勢力的陰法搞破壞,加上流年局的煞星,連續性的二個月就足以讓好的姻緣流失轉換,若有命中業力加臨身宮,那必斷路。

感情的過程在對的時間遇上對方,或在不對的時間遇上都沒關係,會分手或離婚都是小問題變成大問題,相看二惡或再無感覺,都與命中流年之惡有關,因惡的破壞而產生念頭,而有想發展新的桃花機會,這種惡星臨身的念頭使得男女二造的紅線會慢慢的變細,一個拉扯線就斷了或脫落,當然也有桃花紅艷臨命宮,無法受之誘惑的男女而出軌及背叛。

 

虛空下肉眼見不到的新鮮事,時間到就會浮現,紅線只是個代名詞,但確實可以看到女男二造紅線的牽扯、紅線的粗細,是否斷緣或還有緣份,時間可以詛殺人也可以挽救人,感情被時間差給破壞而分手的佔大多數,但人們都認為是人為,因惡臨身而使人想法做法改變,或變貪婪誘惑不再像以往善良行為,時間+惡臨容易造成偏頗想法做法或決定錯誤,這些都是當事者無法清醒的過程與錯誤,分手則變成必然。 

緣份是命中的交集時間,也會因流年生煞產生破壞而自然無法相處與分離,讓它人有機會介入,縱使緣份再深也會分手,等一方在次一個人時想到你時等再次的交集,而你當下依然單身還是有其他人在位呢? 每個人固定的生活圈,再融入另一人的生活圈、工作、家庭、感情、朋友....有多層次的交集點,然而時間的交融點是否會因其他人而改變,當然會,所以緣份是二個字,是分開的,是緣還是份?有緣無份?無緣有份?去想想? 誰都想有緣有份,但真的是要三世嗑頭求來的,還有一種是來報仇的,那真是有緣來尋仇,緣份並非都善緣,人生有多少前例可循可參,能平凡是最為幸福的。

牽起與一方的姻緣紅線及緣份,有人拼了命想要,有人會認為下一個更好,每個人對一份感情的態度、想法都不同,前世的糾葛肯定會延至此世,只是時間空間不同,不要再次重蹈覆轍,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尊重的,認真去完成人們想要的。

法師 會真壇 和合感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