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復合感情時間長短與快慢

分手復合感情時間長短與快慢

感情過程個性不和、冷淡、分手或第三者介入劈腿等,理性談話和平分手的或不理性爭吵分手,無論任何原因就是已經分手,已經不再聯絡,或想聯絡確沒有理由,或已用盡了所有資源與方法及智慧,還是得不到對方該有回應。所以就開始找有沒有特殊的方法來挽回感情,玄學和合法術、挽回術、巫術、降頭等...

 

綜觀十年的感情案例,絕大多數都是錯在時間

1.法術錯用的時間

2.當事者命運暗淡運氣超背的時間

以上二點就足以判斷感情暫時回不去,談復合? 不如好好睡一覺,充實自己。

 

當你急著想挽回感情,你的思緒是錯亂的、急躁的,只要有人能說可以挽回你的感情,夜半都會跑去當送財童女童郎。腦袋都裝水泥,失去的思考的能力,且沒有邏輯的思維,就這樣花了1~3個月時間,得到的還是一個孤獨又難堪的自己。

 

每次諮詢都是看到雙方交往,在時間上的產生的厄運交錯,二人相處上漸漸出現了問題,自小而大、心靈受身心影響、加上外在的打擊,一層層的堆疊彼此的不滿,最終爆了結束。誰都不想如此,但多數就是一定這樣發生。

 

找了人做了分手復合術、感情和合術一段時間後並無產生效用,最後與老師諮詢後發現,以前的日子根本是白做工,在不對與錯誤的時間裡去做了吃力不討好的感情挽回事,接觸的業者當然不會拒絕你,先做了和合術再說,你又那麼急,配合你唄無仿,也算好事....呵。

 

你相信挽回只要七天,你相信無效退費,立場對調請問你願意做嗎? 做什都不用時間不用成本? 腦袋裝米田共了嗎? 道理說不過去嘛! 你家做生意不用大米吃飯,喝西北風就會飽,吸吸西北風會飽咱一起吸吸這門生意就接了。

 

當你找到對的人,才發現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就是白忙一場空,只得重新來過,又發現身上已經沒多餘的積蓄再耗下去,這時你才慢慢的醒來,感情事不是不能挽回,也得找對人,做對事、對應對的時間,如此才能達到雙贏,如果無法雙贏,至少不會再輸了自己。分手復合感情快就是在對的時間做正確的事,至於漫長等待就自己想唄。

 

林老師 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