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52:55   瘋*

10/17 生日夜唱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夜唱
因為國慶日那天跟萊爾富他們一起去唱歌
感覺還不錯 蠻好玩的 所以只是單純的想再唱一次

原來背後有這麼大的計畫喔
本來我都不知道的耶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約誰
練系排的時候問學淳要不要去 他就說天氣不好之類的
怡雅又說他要去男朋友那 紅豆又說要去東石
小倩說他怕長痘痘所以不會去 小瑜又生病 想說他應該也不會

一直以為說 只有我跟涵絜兩個去夜唱
後來怡均和怡雅說要和我們一起去
結果勒 只是到文化路吃個豆花就說要去睡覺
然後涵絜又說還有半個小時才會有包廂
後來就一直逛文化路 逛到ok了才去嘉年華

113包廂 可是那時候我非常的想尿尿 所以就去廁所
上完廁所 涵絜就說 好了嗎?要進去了喔
然後一進去之後 一開始 包廂很安靜
抬頭之後 一句[起立,敬禮!排球甜心生日快樂!]
眼神睜很大的從左至右run了一遍
怪咖 冠均 小新 堯 阿堂 紅豆 小瑜 怡雅 涵絜 怡均 小倩 凱凱 學淳 林雍順 小麒 接著就是傻眼很久很久很久的我

因為我一直都在恍神 所以真的除了恍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 我真的會哭喔 可是有些人都說溜嘴了 呵呵
滿腦子除了感謝什麼話都擠不出來

中間他們還試圖想要假裝吵架生氣不爽給我看 可是包廂太吵了
只聽到誰說什麼誰老大啊 看到摔門啊 怡雅和堯的眼神不爽
他們的眼神好兇喔 都不敢湊過去耶 後來可能是我太難搞了吧
直接拿蛋糕進來 其實我也沒看到 然後堯很急的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去想說是要給我聞什麼東西 臉就湊過去聞
歐 結果是奶油抹在我臉上 然後又是一個驚喜

好啦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知道你們set好的梗
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啦 真的

自己也20歲了 是不是也該成熟一點了呢 呵呵


不過那天好high喔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