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5:10:28   瘋*

10/18.19 夜晚瘋了

練系排練到有人說要來探險
因為我們學校後面的空地還沒蓋教室
而且那邊有一個母子墓 所以就說要到那裡探險
可是我忘記了 我以為只有到二樓
因為二樓都沒人住 所以整個走廊很黑

我跟涵絜本來回宿舍了 然後又要下去幫萊爾富買炸的和碳烤
買到一半小麒和阿堂來抓我們 說操場現在有十八個人在等我們
可是我們還要等晚餐用好 所以他們又走了

後來給了萊爾富晚餐後 又來抓了
逃不掉了吧我想 只好乖乖的去了 不過炸甜不辣很好吃

然後就去找母子墓了啊 我之前在宿舍有看過 所以他們叫我帶頭
天啊 天那麼黑我要怎麼帶 自己都嚇死了
不過到最後也是沒找到 只有繞一圈而已 然後就閃了
然後又說什麼有人在二樓被拍肩膀過 所以二十幾個就到了二樓
人太多了啦 而且學長都在懷念他們之前住過的房間
然後又下去了 後來到了大廳 哈哈幾句就走了

然後跟涵絜回到宿舍後 涵絜又問我說要不要續攤
想說我睡不著 所以就和涵絜下去了
跟萊爾富先生 結果是去喝金門高梁
傻眼 我以為只是吃吃東西之類的 沒想到要喝喔
而且還是高粱 我不會喝耶 所以我的高梁有加水
我喝了一口原味的 oh my god 酒精嘛其實
喝了兩小杯就喝不下了 因為我怕那個味道 很不ok

喝到了三點多吧 要回去的時候 看到一些老福的學弟妹在外面抽菸
天啊 煙蟲和酒鬼 蹦蹦蹦 洗完澡 現在五點了
涵絜先趴到桌子上睡了 明天八點的課耶 翹掉吧

明天還要去華山 希望真的會去喔

上一篇:10/17 生日夜唱

下一篇:10/19 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