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6:11:24   瘋*

10/11.12 迎新宿營

一開始很難high啦
我和涵絜在自high耶 痛苦啊

後來就不管 我們high我們的
學妹太安靜了啦 記得以後要high一點好不好呀~
一方面我和涵絜也不太會帶 還欠人帶呢
所以帶的不好請見諒囉 都是我們在high

晚上烤肉好high喔 一直笑笑不停
很多人都說我腦子有問題 發神經之類的 還好好嗎~
烤肉都沒什麼再吃耶 都吃白吐司 沒辦法要克制
學弟看到我都一直問我們幹麻一直吃白吐司 還夾雞肉給我們

晚會也很high 可惜天氣和煙火的關係 開場舞很不ok
可是整體還是不錯 還有還有 整十月壽星的 我被騙到了
原本不是說要整學弟妹嗎? 後來小隊輔也被叫上去
嚇到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都傻眼了

第一支舞好好玩 跳不完耶 都玩瘋了大家
感性時間好酷喔 只是是歡樂的那種感性

晚上我整夜都沒睡耶 不知道在撐什麼
學弟妹們也沒什麼睡 還問我要不要去看日出
可是他們看完日出就睡了耶 呵呵 我和紅豆和寶寶還撐著
七點就叫他們起床囉!! 一集合就跳大太陽耶 high不high

早餐吃牛奶饅頭配擠出來的新鮮鮮奶
午餐吃鮮奶鍋和飯和一堆菜
還蠻好吃的其實 可是我沒吃到牛奶冰棒耶

不管 明年還要再去
跳大太陽
跳第一支舞
守夜
吃牛奶冰
但是不要再叫我當小隊輔了好不好 哈哈

上一篇:10/10 國慶夜唱

下一篇:10/17 生日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