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16:39:52吃米不成

108-05-05-大哥婚禮

自從大哥的事情已定之後,
家裡先後增加大嫂和姪女,
女生越來越多,
我曾經以為妳也會是我們的一員。


大哥的婚禮他們決定一切從簡,
能簡化的就簡化,
男女方的一起辦,
然後問了我和妳要不要當伴郎伴娘,
我們也說了沒問題。


沒想到卻能在婚禮的前兩周變卦,
細節這邊就不細說了,
等月底,大概就有一篇了。


一大早,就被吵醒,
新郎和新娘要梳妝,
新秘和婚攝的人來了,
想繼續睡也難。

起來換裝準備好,
牽車拿東西,準備先去布置會場。
沒想到小小一棟,三樓別有洞天,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先是佈置,當跑腿,
中間彩排,發現屁孩膽小,
接著發呆,等快十二點當一個招待。

不得不說,
男方的朋友我七成都知道,
蔡柏大概知道的比我還多,
畢竟大學那團我不熟。



入座的差不多,
婚禮也正式開始。

不得不說,
當聚光燈打在場地後方,
看著花童、伴郎伴娘,接著新郎新娘進場,
心裡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原來,情緒真的會被影響。
我很開心大哥的婚禮,
卻也傷心妳沒有參與。




總之,婚禮就都是這樣子,
吃吃喝喝聊聊天,
雖然我幾乎都是坐在位置上不怎麼客套,
心情的起伏太大了,唉...

最後奉上一些照片。

永遠的依靠-曾家人




接待團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開心順利就好。

上一篇:新成員

下一篇:關於寵物關於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