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5:54:44吃米不成

新成員

這陣子不少事情上了軌道,
但也有不少事情開始懶散...


首先說說,
從來不撿野貓的我們,
在10/30把阿撿帶回家。

就因為妳看他像鼻鼻,
聽著他從巷子被趕到另一個巷子的事,

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從攤販推車到大冰箱下,
被逼到走投無路的他終於被我賭到,
抓小貓的起手式,
直接拎脖子提起來!

卻萬萬沒想到,
將他放到路過大哥好心提供的紙箱內時,
居然爆走,一不小心手指頭被咬著不放,
除了痛之外還瘀青好幾天...

身上除了髒之外還有許多跳蚤,
硬化的皮毛、因蟲大便染紅的毛,

妳抱在懷裡,我騎著車一路回家,
拿紙箱當便盆,簡易的準備食物和水,
被關在乾濕分離的沐浴間。

隔天帶他去洗澡順便給醫生檢查,
洗澡就聽美容師說身上跳蚤多得誇張,
陳醫師看完說過輕以及口腔乳牙的問題,

帶了一個小麻煩回家,
為了方便照顧,得犧牲有點潔癖的我,
在房間圈一個區域給他。


小貓果然很容易擄獲人心,
但也因為年紀小,
好動好玩而且長牙會亂咬,
這些都還好,即便他有口臭

不過最近被我發現,
他會亂尿尿...

還是因為前幾天和我妹在組裝東西時,
看他爆衝跑來跑去,蹲到我妹的枕頭上,
當時我跟我妹以為他在玩,
結果我妹越想越不對勁,
跑過去撈他,他還真的在尿尿,
我妹邊尖叫邊接尿捧著他去廁所,
差點笑死我。

誰知道報應很快就來,
晚上我要睡覺時,
心想不對,他會這樣亂尿尿,
那我的床他來去自如不就是個大便盆,
不看還好,一看昏倒,
還被我妹嗆現在笑不出來了吧



這還只是枕頭,
棉被、床墊都中標,
無言,真的無言,
凌晨時因為生氣固執,
只能一個人帶著床單棉被出去洗衣店,
等了快三個小時都弄好才睡覺...


現在,他越來越健康,
也越來越讓我傷腦筋,
以前小小的不好動很可愛,
現在健康了很好動還是很可愛,
他叫阿撿。



奇怪的姿勢越來越多,
而且整個家已經是他的遊樂場。






接下來,
在11/30,
家裡又迎來新成員。

這位我就不多介紹,
因為以後一定會常常聽到看到,
我的姪女



家裡的女性越來越多,
幸好,
養的貓四隻裡有三隻是公的,

不過,自從我哥結婚後,
一時之間我改不過來,
以前也沒有過多的接觸,
一句"大嫂"目前還只會喊在心裡,
哈,感覺喊出來好奇怪,
但是我媽現在跟我提到都是說你大嫂,
之後會習慣吧!

還沒抱過小姪女,
聽他們說抱起來很軟



以前,
聽我爸說家裡都沒人,
如今,
家裡面的人越來越多,

如果之後談妥,
或許曾家人要都住在一起! 



最後,
新成員阿撿10/30
新成員姪女11/30
這是不是在告訴我甚麼????!



12/30...

上一篇:第27年的生日

下一篇:108-05-05-大哥婚禮

(悄悄話) 2018-12-06 01: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