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0:22:36sawhu

尋求安身,自在。

在半點思考與半點衝動之下,向信任的輔導的打開了屬於我的小小櫃子。


有太多的情緒夾雜,不得不說,結果大抵是慘敗而歸;

雖然深知關係不會因此而消失,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次深深的割痕。

知道對方沒有義務承接住自己的情緒,只是當感覺到自己的心掉落並碎裂時,還是難免失落,

畢竟,要打開心裡的小小櫃子還是很需要勇氣的啊。


在這課業繁重的一週,實在沒有太多能量處理這些耗能的事情,

唯一能做的,也習慣的,便是拿出擅長的分裂與隔絕防衛機制,好讓我的論文能夠有些產出。

只是,如此不能安身,自在的狀態實在難受,

腦中偶爾閃過幾個對話中的字句,便覺快窒息。

我想,我真的能夠理解酸酸的感受了,不同的是,在斷裂之前,還有深深的關係維持住。


謝謝上帝,讓我不至於因此失去對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