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5:08:54sawhu

如果可以,我寧可因為不合適而選擇離開。

昨夜,朋友播了通電話來,

抱怨,無止盡的抱怨。

妳說,希望在妳情緒情感上需要他的時候,他必須在;

妳說,寧可他口出惡言,也不要不理不采;

妳說,妳感覺到他的冷淡…

 

噢,親愛的,

妳是否可曾想過他為什麼會如此呢?

他的狀況也不好啊,畢業的壓力,老闆的逼迫,妳可想而知那壓力有多大嗎?

即便以前的他狀況再糟也都能回應妳的需求,

但人還是會彈性疲乏。

 

----------------------------------------------------------------------

 

我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予太多的安慰與支持,

我知道,給再多的建議都沒有用,但我真的給不出安慰。

其實我是嫉妒還是遺憾?也許都有。

親愛的,妳可知道,能夠有機會爭吵,妥協,再繼續往前走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有些時候,連這些機會都沒有,就必須離開彼此。

 

剛po文不久,微微就傳了個訊息;

同樣是逼不得的狀況下離開,

沒有爭吵,沒有不合,只是迫於環境條件的無奈。

 

真的,連吵架的機會都沒有;或者說,早已知道不會有結果,所以太珍惜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然後,上帝說時間到了,該放手了。

 

但一晃就是快9年,我居然還沒放手。

好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