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09:09:30路痕

記今晨的一場夢


印度第一美女


同行的好像有幾個人,其中記得有那前主任,還有姓葉的同事,曾經對不起他,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一起來到了一個大飯店的地下室,很寛敞的地下一樓空間,看來像是個遊藝場電玩類的場所。(應該是多年前有一次去華商附近一個夜店找外勞的印象)

但並不是要去那裡玩電動,我們轉進了一角的一個布幕裡去。
進到裡面的空間更寛敞,但裡面竟然像是教室一樣?每兩三排桌椅中間隔了一大行空間。座位上坐著一些女人,有的行列人多一些,有的少。我終於知道是個什麼地方,原來是聲色場所,那些女人都是等著被點選帶出場的妓女。
桌椅至少有上百個,但那裡女人不到二三十個。和我們一樣的男人進出那房間,有些人正在點選…。

我發現大陸妹那一區好像連一個都不剩?是不是大陸的女子受歡迎?
引起我興趣的是外國人區,但上面只有四五個人,好像有中南美或印度之類的非白人在列?但我並沒打算帶女人出場,只是好奇去看看,所以也沒進一步的接觸。
但奇怪的是不知何時,我身邊多了一個女人,姑且叫她小花。

小花當然不是那裡的女人,是我的朋友。但我其他那些當業務的朋友呢?怎一個都不見了?
小花只是陪伴在我身邊,也沒說什麼。後來我們不知怎麼離開了那場所,是不是往回家的路上我也不知道。只知是在鄉間。途中經過兩處人家,遇到兩個熟人。但那熟人似乎不是我的熟人,是小花認識的人。她們好像在跟小花談著:我們到聲色場所去的事已經傳開了…沒想到我也會去那種地方?(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呀?根本沒那興趣,只是好奇去看看而已。)

小花替我很擔心,她那麼溫馴安靜,怕我的名聲敗壞。但我自己只是心情有些奇怪,好像並不怎麼擔心,也沒什麼打算。我們只是在路上走著…。是要回家嗎?

後來就醒了。
(悄悄話) 2017-06-09 21:59:07
(悄悄話) 2017-06-09 19:14:06
(悄悄話) 2017-06-09 07: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