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00:12:38洪芸

‧遠‧


你有發現嗎?
我們長得越大,似乎離的越來越遠了。


不再為了友誼伸出復合的手,
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輕易的疏遠,
腦子跟自己說這只是小事何需在意,心裡卻想著自己明明沒有錯不要低頭。


只能說我被你慣壞了,
我從來不用當消化好情緒重新出發的那一位。


前幾天我的臉書發出「親愛的,不是每一次變陌生,我都有那個心情去重新認識你。」的狀態,
其實我在揣想你的心情。


我是個念舊的人,
即使在處理關係上總是毅然決然狀似瀟灑手起刀落眼睛不眨一下,
但我老是不斷回憶曾有的美好邊微笑往前走。


我對人的感情來得很慢,
一點一點的收集進我的心,再輕巧平穩的放著。
一旦進來,就不會再有扣分,即使關係不再我心依舊。


只是想告訴你,
我一直很珍惜你。

上一篇:‧李大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