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01:29:02洪芸

‧李大仁‧



最近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李大仁一角,
以無怨無悔貼心溫柔的形象走紅在眾家女人心中,
我想,應該也同時成為了男人們的頭號公敵。


哪個女人不想要有這麼樣的完美異性朋友?
以你的難過為難過,以你的快樂為快樂,
累了幫你卸妝,幫你做到你查覺的許多及不曾說出口的更多。
無條件的支持,每每讓我泫然欲泣。


也許這樣的關係中,
勢必有人扮演忍耐的角色。
就像程媽說的,一個家不能同時擁有兩支麥克風,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偶爾當配角,並不會讓生命缺一角」的道理。
既得利益者永遠只怕失去現有的而不懂得反省,
所以委屈求全的總是同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尊,
一句"我不會愛你"背後藏了多少的害怕失去與惶恐。
情人只是一陣子,最好的朋友卻是一輩子,
一旦跨過了那條線,不是靠近就是離別,誰能冒險?


收到你的簡訊覺得好溫暖,
轉眼已經過了十年。
你是距離我最近的男性朋友,
卻也是離我最遠的男友候選。
我們都錯過了牽起手的黃金時期,
Timing is everything, but we missed.


你說的沒錯,
我會是最無條件支持你的人,
親愛的,
請永遠記得這一點。

上一篇:‧隱隱‧

下一篇:‧遠‧

2011-12-09 09:30:31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