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0:24:04洪芸

‧隱隱‧

每次看完當初留給彼此的文字

心總是暖暖熱熱的

有種欲泣的感受

 

真的好感謝

你留了那麼多熱情跟寵愛給我

我總算開始明白,為什麼總是惦記著你了

因為

曾有個人讓我溫暖到什麼程度

讓我心酸到什麼程度

讓我無力到什麼程度

看著文字就能想起當初的心情

 

你對於我來說是塊太甜膩的糖

我吃太痛苦,卻又捨不得丟掉

所以含著眼淚邊喝水嚥下肚

邊揚起笑容顯示出自己有多麼幸福

只可惜,我向來抓不緊該加多少水量

能讓自己負荷起你的猛烈

也讓你無顧忌的對我信賴

所以你寂寞

我也寂寞

 

彼此都不是會怨懟對方的人

於是各自選擇另尋空間冷靜

你找了你的朋友

我找了我的夥伴

卻都不是在同一條時間軸上

我們在對方最需要自己的時候

選擇了逃避

所以拯救不了對方

也賠了感情



Life




我還是感激我的驕傲

它拯救我小女人的那一面

你喜歡什麼面貌的我

我就用那樣的方式送你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