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04:40靜思雲(蓉)

麗山高中第六屆104班同學會 101.8.14



今年的暑假,想和好久沒和麗山第六屆高一104班同學聚聚 。

7.8月連絡大家(信箱、訊息等),終於今天在頓化站附近的餐廳碰面、聊聊耶!








超久沒看到士珍(最左),集合時聊了以後,真的覺得你沒甚麼改變,還是很開朗的男生喔! 但...辛苦你了!前幾天還得急性腸胃炎,今天還趕來和我們聚聚>O< (感動) ~ 聊得蠻開心呢! (之前用msn聊,才記得高一有討論數學!好懷念高中的時光啊!)^^ 


打手機卻找不到的冠瑋(中)與亭瑋(右),終於出現!哈哈~兩位講話的表情超滑稽,可惜維宇無法來啊! 嘿嘿~亭瑋和他的女朋友居然也是麗山人耶!哪天放圖片啦! ^^ 

 ps不好意思~亭瑋 ,我對FB的功能不太熟,只能放一張圖,有空再教我啦! 





哈哈~好久不見!!  終於看到很笑容又活潑的子庭(右)及怡芳(左)耶!

集合時第一個到的子庭,噗~復學後都沒見到(高中到大學),今天才碰面!! 聊了之後才發現子庭蠻健談耶! (思想很成熟,真高興碰到妳^^) 也祝妳在研究所有所收穫與突破囉!

哇!怡芳辛苦了耶! (還趕來來) 畢竟台大生都會忙翻天耶!!! 加油囉! 謝謝妳每次都會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真的很感動喔! 也期望妳自己的目標都能順利而達成喔!






冠瑋太強了!!
 連我們班每個人的座號還清清楚楚耶!(表情及講話好正經)
也謝謝冠瑋今年剛好用FB搜尋我們,才組成社團喔!

 明天(101.8.15)剛好冠瑋要入伍的前一天 (好像還有文達) ,而今天也剛好祝福你們入伍以後有不一樣的收穫與新的體認喔!^^


ps 還逼問我們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哈哈!前陣子有看FB中子庭的男朋友(都清大) 兩人很配耶!要好好把握彼此的緣份喔!!!至於我(國小到大學)都有男生跟我說喜歡我啦!但正式交往還沒耶! 緣份還未到吧!^^






而且今天請大家抽卡片 ~~~12星座及12生肖

                                 其實也算是謝謝104班同學及日蓮班導~當時對我的關心與寫卡片  

(雖然今天有十幾個的同學+老師因有事、上班或找不到人而無法參加>O<)






哈哈~原來是文達現在也是在台中Survive舞團的成員呢!要繼續保持喔~記得在麗山辦高一音樂會(第六屆)時,你、文俊、賀元表演舞蹈,跳的超好耶!!!  也感恩我當時(還在住院中)請假回去麗山時,你和文俊點醒了我在班上的點點滴滴呢! (當時開完頭部大手術,腦部還在修復,有些記憶暫時全忘了耶>~<)




~~~~~~~~~~~~~~~~~~~~~~~~~~~~~~~~~~~~~~~~~~~~~ 




記得一時東烜還蠻苗條的(圖片↓↓↓),今天卻發現他和子修‧‧‧吃的速度超快! 而且體重逐漸上升耶!(笑)~~不過上大學後,好像也都發福中!!! 要減肥了>~<



哈哈!東烜不知有心電感應??? 居然剛好抽到他的生肖~~~豬!!!!  (大家笑到翻了)


 

ps也謝謝每次回去麗山幾乎都遇到忠霖耶!(嗚嗚~先請你幫東烜拍照↑↑↑卻忘了跟旁邊的你拍個照>~<歹勢...)   也祝你在台大研究所的學習都順利且有收穫喔!









女生3人行

(但還想再謝謝6個女生:維宇、庭宣、佳蓉、怡臻、芷君、瑩芷當時我在住院時還寫卡片給我,真的很感恩妳們!!)







~~~~~~~~~~~~~~~~~~~~~~~~~~~~~~~~~~~~~~~~~~~~~~~~~~~~~~~~





7個男模特兒

(雖然今天十幾個男生們無法參加,但還是謝謝你們當時的問候與關心)






有沒有看到看到104班的手勢呢???  

 


 


     2007.12.16




七年前(94年)的暑假剛考完國中基測沒多久

緊接著麗山的8月銜接課程(九年一慣第一屆白老鼠就是我們)密集訓練

而開學後又考期初競試。

 


高一時

跑班制、認識新同學、新環境及新的視野:

 禮拜一下午研究方法前還要打掃且要做一份研究專題(報告)、

音樂課介蘭老師還說要每個人要表演音樂會的事、

參加社團、

去健康檢查等等的學校生活


真的好懷念喔!———這段時光,這段往事。




而現在

人生總是像如夢似影一般

而今天和104班同學聚聚是一種緣份

相信每位在不同的際遇中

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而繼續邁進的。

 


                               一起加油吧!~~~~~L   6    S     之 一年四班同學!     

                         S        H




邦尼方 2012-08-20 10:34:08

喔喔我來了!!
來看一下網誌讓自己有點參與感XD
而且還有懷舊照耶,那團體照什麼時候照的阿我的天

版主回應
哈哈~最後一張是我們麗山第六屆之高三時拍的畢業照啦!
當時我們拍的都好純真喔!!!!!

ps妳是維宇吧???
2012-08-21 22:12:22
子庭 2012-08-16 22:40:58

感謝郁蓉這次的邀約,不然我們104的大家聚在一起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這次吃飯很愉快,讓我回想到過去的打鬧,想起過去只擔心課業的生活。能跟大家在一起聚聚,做自己,自然的相處最舒服了,以後也要常常約出來聊聊小屁孩的生活唷^^

版主回應
在這次聚會遇見104班的同學們,彷彿回到麗山之四樓教室裡~~~~有苦有樂的生活。
哈哈!me too:「能跟大家在一起聚聚,做自己,自然的相處最舒服了」
子庭加油!有緣再聚聚囉!
2012-08-17 14:31:36
怡芳 2012-08-15 18:58:22

感謝郁蓉把好久不見的大家聚集在一起,也好用心的打了這篇分享文: )
高中畢業後一直到大學四年結束好忙碌,特別是轉學生的身分不得不讓我努力去適應,今日的繁忙總是讓我忘記過去的總總,看到你文中詳細的紀事勾起我那一年的回憶,好感動你還把以前寫給你的信留著(我都忘了!)

天吶!!看到我高中的照片好驚恐@@

版主回應
哈哈!
只覺得高中拍的照片,都掛一張純真好笑的臉啊!
但卻是懷舊懷念的感覺呢!^^

也很高興每次遇見妳時,總是笑臉迎人!要保持下去喔!^^
一起加油吧!!!
2012-08-17 14: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