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00:00:00可維姿

【豆多弄】微糖豆奶、紅茶豆奶、杏仁豆奶、黑芝麻豆奶

【豆多弄】微糖豆奶、紅茶豆奶、杏仁豆奶、黑芝麻豆奶

豆漿是傳統的養生飲品,香濃好喝!或是冰涼或是溫熱飲用都方便,一年四季365天可喝,當早餐搭配飲品或是日常生活中隨時想喝的營養飲品都好。



產自台灣的豆多弄嚴選非基改的黃豆,豆奶無添加防腐劑,成分單純,喝了美味且有營養。豆多弄(dodoLo)發想自宮崎駿電影的龍貓,劇中被稱呼的「トトロ」Totoro,而龍貓也稱為豆豆龍,電影中描寫日本高度經濟成長前,所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看得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充滿豐富想像與純真親情,因而喚起大眾的情感而受到歡迎。



藉其龍貓故事的諧音TO.TO.RO,把豆豆龍、豆奶、與中文名稱豆多弄結合新讀音DO.DO.LO,注入品牌精神與意涵,單純感、 信任感、隱喻著愛與關懷,意喻著一如家人親手做的豆奶香濃醇厚的自然口感。這位隱身在大地間的守護者,默默地看守著街頭巷尾老老少少的安全,即那種即便眼不見仍能感受到的溫暖。



dodoLo的品牌精神---需要dodoLo時,dodoLo就在您我身邊守護著我們的健康,為生活添入滿滿的活力。DO.DO.LO英文也有相關意涵,即Doyen領袖,Domiclle家,Longveit長壽等意義,期盼成為守護健康,倡導「生活養生」的領導品牌者。



豆多弄經典豆奶,有微糖豆奶、紅茶豆奶、紅茶豆奶、黑芝麻豆奶,每罐1000ml,瓶側身有凸點可辨別容量多寡,每個凸點200ml,瓶罐是五號回收塑料材質。成分單純、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鹽,每罐含鈉量非常的低,幾乎沒什麼鈉。



黑芝麻豆奶成分: 水、二砂、熟芝麻醬、黃豆、熟花生醬、大豆卵磷脂



黑芝麻豆奶底部有黑芝麻粉顆粒沈澱,飲用前搖均勻再喝味道更濃香。



味道不會很甜,甜度不高,喝起來是淡甜清爽的豆奶味,帶有黑芝麻的香氣。



紅茶豆奶成分: 水、二砂、黃豆、鍚蘭紅荼葉、大豆卵磷脂



紅茶豆奶也是淡甜、甜度不高的清爽口感,有豆奶的茶香氣,這罐是用紅茶葉做成的豆奶。



有黃豆的豆奶香味及真正紅茶葉的茶香味,喜歡喝紅茶的或會喜歡。



微糖豆奶成分: 水、黃豆、二砂、大豆卵磷脂



這罐是道地的黃豆原味,有添加大豆卵磷脂,其它飲品也都有添加大豆卵磷脂。



微糖豆奶帶點砂糖色,甜度如名稱是微糖,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很甜,是清爽的淡甜原味豆奶



杏仁豆奶成分: 水、二砂、黃豆、杏仁、大豆卵磷脂



杏仁豆奶是乳白色,底部有天然食材的杏仁粉的沈澱,飲用前搖一搖即可。杏仁豆奶的味道很香,有杏仁的堅果味,飲用口感與甜度也是清爽的淡甜度。



個人認為這款口味是四種口味中味道最香、最明顯的味道。其次是黑芝麻豆奶,再來是紅茶豆奶,最後是微糖豆奶。



豆多弄經點豆奶~微糖豆奶、紅茶豆奶、杏仁豆奶、黑芝麻豆奶成分天然、單純、無添加防腐劑,因為新鮮,所以保存期限不長(16天)或常溫兩小時內飲用完畢口感與香氣最美味,若沒喝完,隨時間增加,飲用口感與液體的質地也會隨之漸漸產生變化。



豆多弄四款口味豆奶各有特色,杏仁豆奶與黑芝麻豆奶有天然沈澱物,質地是水水液體狀,非濃稠糊狀,喝起來甜度不高,濃度適中,飲用口感清爽,該有的味道都有。推薦喜歡健康、天然、單純、營養、無添加,且喜歡非基改黃豆與不同口味變化豆奶者飲用喔!

DODOLO豆多弄經典豆奶
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全省頂好門市購買查詢資訊

※各人飲用口感體驗未必相同一致,本文個人飲用心得僅供參考!

DODOLO豆多弄經典豆奶、豆多弄、豆多弄微糖豆奶、豆多弄紅茶豆奶、豆多弄杏仁豆奶、豆多弄黑芝麻、豆奶、傳統養生飲品、植物奶、台灣、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