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23:00:00可維姿

【育豐水產行】莊記烏魚子~慢工出細活、粒粒皆金彩的海洋烏魚子!

【育豐水產行】莊記烏魚子~慢工出細活、粒粒皆金彩的海洋烏魚子!

烏魚子是種珍貴、營養、好吃,卻不普遍的食物,在市場上、餐廳、超市、賣場等都未必看得到、找得到。要買烏魚子通常要到特定的地方才能買得到。



育豐水產行手工醃製法的莊記烏魚子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藥物殘留、鹽份低,是高鮮度的海產食品!



烏魚子採用低鹽份工法製作與室內冷風乾燥製程,注重環境衛生、提升新鮮度,讓烏魚子吃起來安心、衛生、不死鹹,且有甘甜的味道,對身體也是種養生的好保養




育豐水產行莊記烏魚子至今曾連續四年獲得全國烏魚子評鑑特等獎,可見烏魚子的品質良好且深獲肯定。



烏魚子自用送禮相宜,網路宅配購買時會隨貨附贈禮盒與提袋。烏魚子為真空包裝,袋子正面與背面各項標示印刷清楚、文字看得懂。



量身訂做的禮盒裡面有貼心烹調建議與鑑定烏魚子的方法。



莊記烏魚子取自養殖長達三年的烏魚卵並採手工低鹽份、室內冷風乾燥、手感不斷觸摸觀察..經連續168小時慢工出細活逐漸完成,得來珍貴、實不易!



烏魚子有分不同尺寸大小:S、M、L、XL、XXL、XXXL,重量隨尺寸分重輕,這份是M尺寸,重量是130公克。



生的烏魚子是美美的金黃色,烤過後色澤較濃較深,視覺觀感好新鮮,像片光滑光澤完美的臘塊,讓人垂涎三尺~



烏魚卵上端有魚腹肉,除了珍貴的烏魚卵,上端還有好吃的烏魚腹肉。



烏魚子充分加熱後即可食用。烏魚子表面有豬腸膜包覆著,烤過後直接帶膜切,切感很紮實,是緊密的實感。



密實的烏魚卵粒粒分明、彈跳。



烏魚子吃起來口感無腥味,有香香好聞的自然海鮮味,在口中粒粒分明彈跳,感覺很鮮活。



單吃就好好吃,烏魚卵在舌頭上粒粒分明、活跳跳,口感真是特別,滋味真是美好!



烏魚子單吃好吃美味,用來搭配麵包、烘焙、當小菜、搭配主餐、炒菜料理、炒飯、炒麵、包飯團等都適宜,享受珍貴海鮮味同時補充豐富營養!



育豐水產行-莊記烏魚子
訂購專線05-7972427
FB粉絲團
官網
LINE@訂購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實際觀感、口感、料理依各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高鮮度純正品質、無添加人工色素的頂級色澤、育豐水產行、莊記烏魚子、海鮮、台灣、雲林、食品、海產、烏魚子、烏魚卵、魚卵、宅配、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