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6 16:10:26Vivi

Alex

其實我不太記得你長什麼樣子了,

我只記得你白色的超大台Ford Pickup,

你濃濃的俄國口音,你的tr唸起來像是tle,

還有你車上和身上奇特的味道,

我們在車上的最後,我說我想養一隻緬因貓,

還有,最後我們的擁抱與你親吻我的頭髮。

又是該死的擁抱與親吻。


又不爭氣的再次差點失守的掉下去,

我卻連你是誰都不知道,只有一個名字Alex。

對於黑暗房間裡的印象模糊,

也訝異回想起來的回憶竟不是這段。


還是把自己丟進這種困境,

即使知道自己的自制力卻仍然無視,

是觸碰。

一切都是觸碰開始的,

不是sexually 的觸碰,而是親暱的觸碰,

is always killing me.


面對感情的時候永遠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上一篇:Let go of everything

下一篇:Ale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