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05:45:25Vivi

Alex - 2

你什麼也沒有阻止我。


當我試圖從你手臂上拔了好幾次的毛,

當我順著你的頭髮一路摸到你的脖子,

當我摸著你的鬍子滑到你脖子上細細的項鍊,

當我的手在你的手臂,胸口,腰際徘徊,

當我把頭枕在你的胸前,輕輕抱著你,

當我問你是否可以,

你只輕輕地回了我 "Yeah, that's ok."


你的頭髮好軟,鬍子也好軟,

你的動作好輕,

你說話的口音真的好難辨識,我需要很仔細很仔細的聽。

你住在離我工作的地方好近好近,

而我就住在你工作的城市。


昨天的我很醉,但意識還是非常清醒,

你說昨天的酒大概是平常的兩倍強,

你在我身後把整張臉貼在我的脖子上,

你躺在我身旁,將我往你的身上拉,

你的頭靠著我的頭髮,

而我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一整晚。

最後你離開上車前,

拉了我過來親了我的嘴,

說 I'll text you.

上一篇:Alex

下一篇:Down, down,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