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03:41:11秋秋后

言舌

dear
我尊重你的專業,你的行業

dear
我尊重我的專業,我的行業

設計
坐辦公室吹冷氣坐電腦前動動滑鼠鍵盤
沒有很偉大,卻也不輕鬆

監工
發包安排工序跑現場協調各工項現場狀況
沒有很偉大,卻也不輕鬆

大腹便便,為了未來
設計監工自己來
挑選家具自己來
比價殺價請師傅們幫忙

準備寶寶各項用品,查資料,比較優缺點 
 
壓力來自於自己

怕安排不周全,讓兩邊長輩不開心
不想添加dear的壓力,煩惱自己扛

頂著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變型的身材,忍受著身邊人的笑
體質變換,腰痠背痛,睡眠品質差

不會特別想著這些有多辛苦
只要可以承受

聽到dear一句 ,老婆辛苦妳了
可以感動到哭,即使只講過一次

為什麼要說每天爽爽過?
聽了很難過
知道大家都承受著壓力
所以盡量不煩dear
不干涉dear找朋友出去放鬆等活動

為了裝潢預算不足,導致失眠
閉上眼睜開眼想的都是怎麼降低預算
當預算降到最低還是爆錶時
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專業
所以深知,原有預算肯定不夠

面對著身邊人的質問
我盡力了

想給dear一個穩定的家
屬於我們的家

一個體諒一句辛苦了
都可以將一切變值得

有工作,可以說做辦公室裡吹冷氣很爽
沒有工作,可以說整天過爽爽

生理的壓力
心理的壓力

dear
別再用言語傷害身邊最親的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