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05:26:11秋秋后

你想的,及我想的





安靜的夜晚

你想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我想了些什麼,卻always被你歸類到想太多


你的無言及無奈,清楚明白的寫在臉上

我將這些表情收在眼底,但又代表了什麼


存在太多的為什麼

你始終不明白,也沒多餘的心思去思考我的為什麼

看著你不解的眼神,我無言也無力了


壓不下的情緒,掩蓋不住

你看了無言,我其實更難受


不安,或許來自於,對過去的想不開

儘管你說,過去了,不存在了

對我,卻沒什麼用

真正執著的點,"不是我不想說,而是我不能說"


這些點,不會因為時間,而淡掉及忘掉

只會越漸加深


既然解決不了,又無法釋懷及看開

只能繼續這樣每天壓著情緒

或許只有在睡覺時,短暫停止思考







上一篇:想看看陽光..

下一篇:言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