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2:55:08

被安慰

被安慰

 

其實看了這部劇場似乎被療育了,沒有家人的自己原來也這麼的被保護守護著,或許就是這樣的局面,神給了命題,你要自己去找答案,總不會有給你過多的承擔,總要忍住,這麼活著才是對愛最好的報答,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話語讓自己一直呈現在一個眼淚不止的壯態,生命有一種特別的情境,或許生命就是一種祝福了,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吧!?

 

有些存在不需要去特別思考為何,會來總有原因,你總是獨特的你,只有你可以成為你,每個人有自己的功課,串連起的所有的生命的一切都是有關連的,非常佛家的概念,其實在東方太多這樣的觀念被教育了,但也沒有不好,畢竟這樣比較容易被接受,也才有一個所謂的規範,但其實也給了好多的突破,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其實神沒有把命運寫死,一切都是祝福,也都是選擇,只是你有沒有覺知到那個生命的意義.

 

堅強的面對未來,未來總是有更美好的等著你,不忘初心,總是善待,因為自己受過苦,所以不願別人再有相同的際遇,因為自己變強了才能有力量去保護別人,尤其那個自己深愛的,誰是那個人還不知道,但現在就是要好好地守護好自己的心,把最好的自己留給那個等待,才能有著未來的幸福.

 

常知道愛就是愛過了,你說那是我的宿命,我說那是我的幸福,因為還可以愛人,愛太多嘛!?其實也不是,就像是找一個家一樣吧,所以還是給自己一個家吧,從來都知道自己很需要一個安穩的環境,從那時候開始,或許我的生命中注定就要住在這樣的美好中,生命就是這樣一個轉身的選擇就改變了一生,或許他們說的那也是一種幸運沒有成為一種特別的狀態,不能欣賞和愛我的人不配擁有我,或許吧,生命就是如此,我的生命總不為誰而存在,只為了愛我的人而存在,所以我成了現在的我,所以我可以好好愛著自己,不恐懼孤單,不害怕未來,因為我知道總有力量支持著自己,那麼美好的生命總也存在到了如今的美好,是吧,生命就是這樣的美好,美好的存在而已,或許我的美好還在路上,可以期待.

 

只要幸福快樂,那是一種承諾,希望那些走開的都不會擔心,我可以驕傲地說,我很幸福,我很好,不要擔心,真的,真的別擔心,我會好好的,因為我有著好多人的愛,默默的關心,即使我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但我知道曾經有人那麼努力地想守護,而你也真的很努力了,這麼努力的活著到了今天,這麼努力地成為現在的美好,我知道你會在遠遠的地方默默地守護著這個你最珍愛的,對嗎,我有乖,我會答應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上一篇:救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