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1:54:56

 

愛在任何地方書寫著心情,書寫著情緒,書寫著想像,書寫著異想天開,但我並不愛任何人就這樣對號入座,更不愛那些跟隨著腳步的偷窺,簡單的生活是一種希求嘛!?是因為太張揚了自己的生活,還是來人太過自以為!?生命中總會遇到某些太過熱情的人!?或許我還是禁忌著那些過去,教訓太深刻,所以無法放開心胸!?但或許是天生的保護,總知道那些會自來的,短暫而急切的,都是鬼吧!!

 

擅自的來去在人生中的每個時點的鬼怪,這個鬼怪並不是幸福的保證,而是磁場互斥的那種媚態,人啊,真不要太自以為的對號入座,當我沒有請客入座,千萬不要擅自拉了椅子,那也請你坐在門外,我家並不對外開放,說是公開的場域無法戒除這樣的人們,或許吧,那些影響就是恐懼的來源,或許我應該讓自己更保護自己,以免未來沒有任何場域可以書寫,那將會是一種悲劇,我的腦子需要靠著書寫才能緩解的溫度,或許會因為堆積了怨念而潰堤,果然那就是鬼阿!!

 

可以離遠一點嘛!?明明就不是生命中的人,但為何要這樣的苦苦相逼,留下了聯絡資訊,讓人無言,我是一個不太跟人往來的作者,自顧自的書寫只是因為我希望不要跟人們有太深的牽涉,來的人我可以體貼慰問,但我不想觀看別人的生活,真的我解不了,假的我又沒有興趣看,或許我就是這樣一個怪人,我無法生活在虛擬的世界中,因為我就是個活生的人啊,不是鬼所以不習慣鬼怪門的狀態,那些虛偽的假裝都不是我的最愛,生命總是送往迎來些鬼鬼怪怪的,或許我從來沒有好好的生活在這個領域中,所以不了解那個規矩,生命或許太真實,虛擬的我無法應付!!

 

鬼,總只適合活在它們的領域哩,而我只能活在我的真實中,而文字的世界或許關乎心,並不偽裝那任何的感覺,因為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關注,總知道有些人看著文字,只是希望能給予某些力量,在這過程中可以一起找到自己,而人們總是這麼的善意所以也沒有多做打擾,或許這樣靜靜地就很好,那是一種陪伴,也是一種力量,而那些不懂得,那些來的有目的的,那些無聊的鬼魅,希望都可以在興趣缺缺後退散,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無法投其所好,因為我有自己的愛好,更甚而我習慣了孤獨,懂得的人就懂,那是一種默契,無與倫比,其實也常常感謝著那些默默地跟隨,或許她們也不知道那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力量,知道這些人默默的愛著這些文字,覺得很欣慰,或許不一定要喜歡我,只要懂得那文字裡的真實就足夠了,生命其實很美好,願每個生命都得到自己最美好的存在,然後可以認真地了解自己有多美好,多麼的獨特!!

上一篇:被安慰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