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4:31:00ybgvfc

好!我不急

  李名勛笑著點了點頭,說:“你放心!有我這棵大樹在,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我都會遮在你的頭頂,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你這片葉子,已經被我珍藏在心里了,什么風都刮不跑你,你不必擔心!跟我去韓國好嗎?我的家人都想見你呢!”
  葉子笑了笑,偎進他的懷里,說:“可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去見你的家人,你別急好嗎?”
  “好!我不急,不過你得快點做好準備,我媽媽可是急得很呢?萬一她老人家等不及跑回中國看你都有可能。”
  第十二章 愛在綻放5
  葉子正要開口,電話響了起來,抓起電話:“喂,哪位?”
  豆豆在那邊焦急地說:“我打你手機你怎么不接呢?你還好吧!你怎么回家了?”
  葉子拍了一下額頭,臉紅了一下,思忖著怎么回答!
  李名勛用口形問是誰?
  葉子捂著話筒說是豆豆。
  李名勛笑了笑,接過電話,從容地說:“豆豆,你好!我是李名勛,葉子現在和我在一起,她很好,晚上我們一塊兒吃飯吧!好久沒見你和海子怪想的,下班后讓海子過來接我們吧!”
  豆豆以為自己耳朵聽錯了,看了一下話筒,愣了一下,趕緊說道:“哦!好的,那你們在家等著,我打電話給海子!”掛完電話后蹙著眉頭,一臉的不相信。
  葉子撇著嘴說道:“你還真是個好演員,怎么能說得那么從容不迫,還那么不客氣地讓海子來接我們,我們大白天的在我家里窩著,豆豆該怎么想?”
向您推薦:伊麗絲床墊   桃園計程車  婚禮小物包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