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4:29:16ybgvfc

摟著她重新躺下

  李名勛摟著她重新躺下,滿不在乎地說:“她愛怎么想就怎么想,有什么呀!我們又沒做什么?他們是你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有什么好客氣的?我本來就有點想他們嗎!有什么不對的?”
  葉子瞪著眼睛,想了想,也不知道如何反駁他,就沒有說話,靜靜地躺著。
  李名勛側過身子,面對葉子,用手摸著她的臉,輕輕地說:“葉子!你為什么長的這么美呢!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么美麗的女孩子。你知道嗎?我的媽媽當年是服裝學院有名的校花,當時我爸爸是她們學院的在讀研究生,與我媽媽一見鐘情,我一直認為我媽媽是全天下最美麗的女人了,沒想到卻遇見了同樣美麗的你,也讓我忍不住對你一見鐘情。”
  葉子笑著說:“從小到大都有人說我美,可我也只是覺得自己長得還不賴,能看得過去,沒覺得有什么特別的。既然你媽媽那么漂亮,那你妹妹呢?不漂亮嗎?”
  李名勛想起妹妹,笑了笑,皺著眉頭說:“亞美啊!漂亮是漂亮,但是她更多的像我爸爸,有一種大大咧咧的感覺,淘的要命,像個男孩子!整天纏著讓我帶她來中國,上次偉民結婚本來要帶她來的,誰知就在出發的頭一天,她竟然病了!你不知道她哭得有多傷心。”
  葉子翻個身,面朝李名勛,說:“那這次呢?你怎么不帶她過來?聽你這么說她還蠻可愛的嗎?”
向您推薦:手機快速維修  高雄實木家具推薦  高雄監視器

上一篇:簡直過冬必備

下一篇:好!我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