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5:08:43ybgvfc

拉起被子遮住臉

  葉子拉起被子遮住臉,嗡聲嗡氣地說:“我一向就這樣兒,臉紅是因為熱!要你管?”說完翻過身背對著他。
  李名勛笑了笑,從背后抱住她,溫柔地安慰著,“好了寶貝兒,放松點兒了!除非你愿意,否則我不會動你的,放心吧!把身子轉過來,我可不想對著你的背影,我還沒有看夠你呢!”說著輕輕地扳過葉子的身子。
  葉子看他一臉的誠懇,漸漸地放松了下來,低著頭說:“你要說到做到,否則我就把你揣到床下,讓你睡地板!”
  李名勛撫摸著葉子的背,點了點頭,“我保證,我可不愿意有軟軟的床不睡,去睡硬硬的地板,不過,我想親親你可不可以?”說完抬起葉子的臉,看著她的眼睛。
  葉子嬌羞地笑了笑,不自覺地咬了咬嘴唇。
  李名勛早就樂得心里開了千萬朵花,手肘支在床上,低下腦袋,看著葉子的眼睛溫柔地吻了下去,開始是淺淺地吻,后來就貪婪地吮吸著嘴唇,又一步步地用舌尖挑開她緊閉的嘴巴,長驅直入地伸進去纏繞著葉子的舌頭。毫無經驗的葉子被他帶領著,生澀地回應著,只覺得頭暈目眩,渾身發軟,喘不過氣來,覺得自己快要休克了。李名勛更是血脈暴漲,身體發脹,欲罷不能,手也不自覺地滑進了葉子的衣服里,輕輕地撫摸著,手到之處光滑如絲,卻又熱得發燙,當觸碰到堅挺的胸部時,懷里的葉子輕微地顫抖了一下。驚的李名勛立刻恢復了意識,慌亂地丟開葉子,翻身下了床,打開房門走了出去。還沒恢復意識的葉子愣愣地躺在床上大口地喘著氣,一言不發,只隱約聽到嘩嘩地流水聲。
向您推薦:夾鏈袋  iphone維修桃園  台北自助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