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11:52:41水之戀

失去2

在臉書上打上想振作的心情後,以為可以讓朋友不再擔心,卻不知道讓他們更擔心了,他們擔心我是不是又在哭泣了,擔心我是不是又在逞強,電話訊息我都不太想接也不想回,我知道他們的擔心,但也只能裝沒事,訴說著我很好,但我真的好嗎?

手術後依然是睡不著,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四個禮拜,我仍然走不出來,我仍然處於自責、懊悔當中,身心無法好好休養,所以手術後的恢復很慢,依然血量忽多忽少,回診後,醫生又開了流產後出血收縮的藥物給我,     告訴我要好好休養,我知道,我懂,但我做不到....

我是一個很愛睡覺很愛吃甜食甚至在朋友面前都是笑口常開的人,因為不想讓人擔心,所以從來不曾也不想在朋友跟親人面前哭泣,但是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很努力地笑,卻發現我回不到那時候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大笑、開心的我,我的笑已經變成不想讓人擔心的笑,我回不去那時候愛睡覺的我,以前不開心、身體不舒服,睡一覺起來總是會好很多,但這次我睡不著,即使睡著,也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起來了,有時候甚至不到,我無法靠著睡眠去讓自己身心恢復,我開始察覺我的狀況不對,我想求救,但我不知道找誰,我想找一個人抱著好好大哭一場,但我也不知道該找誰,熟的不敢找,因為不想從他們臉上看到擔心,不熟的又怎可能讓我這樣抱著哭呢?

我曾經試著打1995、1925,但沒通。

我以為是我自己太脆弱,無法承受壓力,所以遇到事情才會這樣崩潰,但這兩天不停回想,我真的這麼無法承受嗎?以前再多的痛苦我都過來了,為何這次我過不去?

我想知道,流產手術除了給身體帶來的影響,還有甚麼影響,我才發現,原來不少人,會一直處於自責、傷心等等很多情緒裡面,卻沒有一篇文章告訴我何時才能走出來,最後,我選擇訴說出來,把現在這段心情,甚至只要以後又身陷在哭泣痛苦裡,我就打一篇文章訴說,只有訴說出來,才能讓自己早點走出來。

所以我開了失去這個系列,算是紀念我的失去,也是讓自己不要再失去。

無論是現實的你,或是網路上的你,我都不想再回應這事情,我只想好好的記錄自己的心情,或許有一天,我的心情,我的文章,我的路程,可以像網路上那一篇篇文章一樣,陪伴著某人走過這段悲傷日子。

上一篇:失去1

下一篇:失去3

(悄悄話) 2022-04-10 0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