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10:43:17水之戀

失去1

因為身體狀況加上年紀也大了,屬於高齡產婦了,其實懷孕有風險,也跟前任針對這問題討論了許多次,最後,相信他的負責,所以選擇順其自然,有就生。

但是事實證明,他的負責,是選擇要我拿掉孩子,並且與我分手。

從事情發生到手術當天,兩個禮拜,沒有一天不哭,每天哭著醒來,哭著睡著,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大大打亂了作息,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是不能讓自己情緒起伏過大,也不能一直熬夜不睡,要正常作息、要放鬆身心,可是我無法控制我的哭泣,無法入睡,傷痛帶來了許多眼淚,也帶來了許多身體不適。

手術前一晚,我更是哭泣了一晚,無法入睡,聽著《你不屬於我》,不停看著它的MV,哭到後來聲音不小心出來了,又繼續壓抑著裝睡,因為不想讓媽媽擔心,我知道這次事件讓所有親人、朋友擔心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看過我在現實臉書、甚至是賴的狀態上是那麼負面,他們最常看到的是我放上吃的訊息,這次是第一次用本名的臉書,打上分手訊息以及手術訊息。

有不想讓人再詢問前任的事情,也不想到處跟人交代,也有讓自己徹底看清現實,所以一次痛快交代。

手術前一晚,想了很多,知道天亮了,就要做手術了,該結束了,所以我選擇刪除前任的電話,賴,臉書好友,一切一切,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狀況到底多糟糕,我想要讓他知道,沒有他的日子我會過得更好,所以我手術後打了一篇文章,我期許我可以振作起來,期許自己做得到,期許自己加油過每一天。

下一篇:失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