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55:28黃曦儀

婚姻是神聖之門

【了知】

年輕時覺得找個帥氣聰明的,就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後來認為找個互相喜歡的,就是可以發展的對象。

我現在需要一位可以替我解決問題的對象,這並非代表我欠缺解決問題的能力,而是剛好我不是花瓶,你也不是屁孩。

【痛苦中的領悟】

我特別想要多謝J,層層強烈能量的釋放,讓我有一個機會痛苦。

生猶如死。有一個機會醒察,反思生命。聆聽我的慾望本質,我的烈性與追求。

open to love

你説49號瓶搖勻後像滿佈星星的天空,又像北極光般漂亮。每個彩油瓶都是一個世界。

前任對我有很深的感情,只想我好,在公司你眼眶紅了。我想到J,這種感情的本質,我也輕輕安住。

有些人你就是愛,她開心我就開心,不一定要擁有。人們在經歷愛與被愛中成長,在愛中認出自己,在被愛中心碎,或者完整。

愛情像星星,像北極光,完美而永恆,在某個我們注視的當下。

【婚姻是神聖之門】

坐在地鐡車廂,前任説許志安黃心頴出軌了。

早晨在酒店房間,才看完片子,安仔也許是那種我初見就會很喜歡的大男人,不過我更羨慕的是sammi幾十年如一日的異常努力。

遠遠眺看這些熟悉又陌生的明星,為sammi感到心痛。

「婚姻本身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是無形相處是有形,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埸場終生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會一步一生的幸福。」

———鄭秀文


2019.04.18


上一篇:魔考的強烈性

下一篇:單純的存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