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4:43:09黃曦儀

魔考的強烈性






【六】

愛一個人有時會伴隨令人窒息的想念,巨大的痛苦,不清楚什麼回事,然而讓我感到負壓的不一定必然來自愛情,不一定是幻想幻象幻覺裡的神秘,也許只不過是一種業力,牽引我走上還債的旅程。

善緣而住的愛,總是平和溫暖,身心輕鬆健康,由內而外的成長,點點滴滴滲透。

【五】

業力深沉拉扯我

回不去原點

除了互相抵個痛快

沒有足夠表達的份量

【四】

它伴隨無以名狀刺入

防不勝防

【三】

我不斷喝,不斷喝

掙開拘束

釋放一種正在呑噬、啃蝕、節磨我的痛苦

要有多強烈的翻湧

才會讓我拼盡全力推開

燭光中

痛哭以梟

落入永夜

【二】

我真想把你亂七八糟地按倒床上

瘋狂迷亂

癲三倒四

成全一身殘破

魔性染滿我

這種痛苦是無緣由的

我說不出

只是無盡的重壓

破摔我的囚籠

【一】

強烈性是一種什麼

它會摧毀我

全心全身

死去活來的深進

靈魂

2019.04.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