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58:02黃曦儀

單純的存在





【五】

我希望在沒有婚約,束縛,尋常,框架的平日,充盈一種特殊的感性,名為愛。

讓我活成了自性發光體,靈魂,內在,每天源源流入能量——高頻的、寂然的、活潑的、溫柔的。

我長成了篤定成熟的臉,沉默看你,底裡的山河湧動。我了知,理解,包容,你隨時隨地,回來都有家。

家不是一個地方,是一種狀態,是我心靈極致成熟的狀態。

【四】

後來我想,之所以保護菲,是因為心疼她,並非我內在原本多強大。反正,因為我的保護,菲慢慢穩定了,我也慢慢強大了,這是因為愛。

愛賦予人力量,自然而然地堅定,鎮靜溫柔。這種質素很好,寬廣、可種植、晴朗了天、海深、無懼。

你會慢慢長大的,我會陪伴你。

【三】

想要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任時光過,春涼秋飛。

這城彼城,哥們、女人、清俗、酒歌,留在我的身邊。

【二】

懸浮的「  」,孕育了我的生命。

初生。廣裘。有盡。目下。

想起年輕時喜歡的兩句話:人生得意須盡歡,千金散盡還復來。

奔馳中未知,染金了璀燦的銀河。

我冷味歡騰,佇視靜息。

【一】

單純的存在。簡單,直白,輕鬆。

(透明中記起自己的翅膀/羽毛/宇宙)

(輕,不可述,無「」與形狀)

2019.04.2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