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14:03:13凌子楚

一日產業-後湖工業區詠順科技,台灣最大保麗龍設計製造廠(575)

圖片
很難想像,眼前這位,有粗獷外型的大叔,是全台灣排名,數一數二的保麗龍設計生產公司的董座。
他白手起家,全台走透透,從陌生拜訪,到建立起供應量全台灣最大(生鮮魚貨保溫箱),也提供精密度需求最高,用來保護和包裝高價電視面板的安全包材。
越挫越勇的個性,和心細如絲的深思熟慮,讓他成為名符其實的超級推銷員。
剛創業的時候,他為了推銷公司的產品,無懼被拒絕了14次的羞辱,直到第15次,才成功說服對方,購買它們公司的產品。
他也曾經為了突破製程的困境,整整兩個月,看著無法量產,高單價的日本進口機具,坐困愁城。
多虧了他,契而不捨的個性,讓他靈光乍現,終於想出了解決方案,從此領先業界,製程獨步台灣。
其實,這一段段心路歷程,全無僥倖,與運氣無關,就像他自己的自述,堅持而已。
就算他嘴裡不說,和其他人比起來,可能有4個字,可以形容他堅持的人生,知易行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