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23:45:00紅愀鵲

天空一無所有
為何給我安慰- 海子

就說到哪裡都會讀到他的東西,而我又不想現在看,那本書我大概還會壓很久,等到我幸福到過頭的時候才會翻出來看吧...

人總是容易說著悲傷的話,因為悲傷容易催化,但快樂似乎就很難感染,到底是甚麼因素呢!?因為價值觀不同,東方的思維除了告訴你人要低調,要藏鋒,但其實反面也是在告訴你東方人的心思就是性惡論,其實想想來看還真是詭異,但這樣的局面到底是怎麼造成的,我想那些不光明,不磊落,運籌帷幄的邪惡傳統雖然是所謂的的人性,但我想某些東西一定把這個所謂的文化提升到最高點,才有了老庄,也才有了後來的理學,隱世之舉才成為了士大夫對於世界的一種鄙棄,而今,笑看著某些🤔

上一篇:同理心

下一篇: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