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3:56:50紅愀鵲

完美!?

放心我沒有完美主義......
如果有,我早就不是我現在這個樣子了😂.....
那會是甚麼樣子!?
我自己都覺得很懷疑!!!
我的人生從不相信甚麼完美,
有損就不完美了嘛!?
我才不這樣認為,
有努力就是美,
完人給別人去當就好,我只要美!!
但我的美跟你想的"可能"不一樣..... 
不是可能!!是絕對
就連殘缺我也覺得很美阿 
因為那就是生命的流動跟過程
昨天看見的那句話或許很適合現在用
甚麼是好人!?甚麼是壞人!?
是因為做了甚麼好事或壞事嘛!?
但其實也要看那個事是對甚麼人而言!!
所以其實沒有甚麼絕對!!
很多事情放錯位置就壞了 
連人也一樣!!
所以就去看 看出真確就好 
但是真確並不代表一定正確
所以哪有甚麼完美
對一個人來說完美是甚麼!? 誰定義!?
標準定義不同 但看放在甚麼位置上說
這或許有些時候就是鄂蘭討論的那些問題的基本定義




 

上一篇:

下一篇:並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