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4:14:35脆肉鯇

咁結果佢送左咩俾你啫?

我們仨又是幾乎每隔半個月就飯聚。
因為在fb post了在教會插花的成品,又因有人留言而提到無人送花給我。他一來便問老公:你會唔會送花俾你老婆架?
我差點沒把剛喝的水噴出。

老公說唉我經常在fb散播不實言論。他事實上有送過。但他也知道我不喜歡收花。
其實對於情人節收花我是有陰影的,還記得第一年情人節你送的花引起的小風波,然後我還記得我那晚像天塌下來似地哭了整夜,第二天腫得像豬頭。

咁結果佢送左咩俾你啫?
原來老公有問他有無關於學習樂理的好書,他回覆沒有。
老公沒有跟我說過,但他這樣提起我幾乎怔住了。其實很多時候他所花過的心思我都不知道或不以為意。剎那間好感動。

老公問他當然是’晒氣’,問一個幾乎都自學樂理的人,問他甚麼他都憑直覺就給你答案然後甚麼都說好簡單的人。像老公說的笑:真係想打穫佢。
不過他有時候就像是那些打著紅旗反紅旗的人,表面上總是要給我倆煽風點火,上次有人問他為什麼要離間我們夫妻感情,他笑說我倆根本無咩感情。
事實上,他是以一種反面的方式,提醒我其實是我執到(?!)。哈。

2017.3.4
2017.3.6

上一篇:畫畫

下一篇:不想長大就是一種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