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4:21:53脆肉鯇

畫畫

昨天第一天去上Acrylic。
他車我去又等到我放學車我返,好冧。
老師當然很年輕,預左。
原來只是上底色都要上兩三次,如果是淺色可能還要四五次。
於是浪漫地想在底稿中畫上自己的秘密,上了顏料之後就隱蔵了,然後待後人有一天在紅外線下發現底稿裡寫著我愛你,哈哈。
畫布不像紙平滑,所以塗上顏料後會有白點,老師說這些都要處理。
那些白點細過白粉喎,眼盲......
沒有耐性像我者,告訴老師塗白點讓我開始不清醒了(連效果都似白粉,哈)。
老師就讓我用風筒吹乾後再塗第二層。
就像女人化妝濕粉打不勻乾粉又成日跌。不過我平時都唔化妝。
我問老師這樣是否差不多,老師先說是,然後問我是否完全美主義者?
好明顯我不是囉,至少我覺得我不是啊。
畫畫又好彈琴又好做甚麼事都應該要有耐性。但我性急。
可能老師看出我有點不耐煩,說了句:你現在可能不太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但你要相信這幅畫將來係會靚的,你現在所做的看似唔知為咩的事都是為了將來。
嘩,好有哲理。真心的。老師和我也忍不住大笑。
藝術的海洋裡,博大精深到我幾乎遇溺......其實你扮咩呀你根本都唔識游水。
打個底稿加底色,用了一個半小時有多。而我那幅叫很簡單,同學在旁邊畫那幅落霞油畫真的好美...好羡慕。我畫那幅是卡通畫......
畫完畫好似跑了五公里那樣累。

2017.1.19

上一篇:興趣

下一篇:咁結果佢送左咩俾你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