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4:47:45山同

零下的氣溫

零下的氣溫,雖然只在外頭走了十分鐘,但我已冷得張不開口說話了,牙齒也開始咯咯地顫抖。和他們分開后,我獨自跑回火車站,剛好警衛正要把大門鎖上。走上前去再次問他:“你是否可以讓我留在車站里,因為外面很冷!我真的沒有可去的地方了。”無情的他,直截了當拒絕了我,然后回答:“不行!要么你可以到前面那家酒店去問問,看看他們是否愿意讓你睡在大廳的沙發上?”我心想,也許機會很渺茫,但這是沒有辦法之中的辦法了,即使厚著臉皮也要試試看。正當我走向酒店的方向時,突然剛才那男生把我叫進電梯里。原來啊,他們三人打算在火車站外面的電梯里等。
  電梯里是唯一一個比較暖和的地方。雖然這電梯比一般的大一些,可是放了行李后,空間變得很窄了。雖然電梯的門關著,但還是可以感覺外面氣溫的冷。再加上電梯的開關相當敏感,只要不小心碰到按鈕,電梯的門就會自動打開。門一打開,寒風吹進來,真是冷得我們身體縮成一團!更討厭的是,電梯的警鐘不時還會響一下,嚇的我們不知該怎么辦才好。沒多久,有人走來說:“發生了什么事情?”我們感到莫名奇妙,原來他們接到警鐘的訊息,于是跑來看一看。那人好奇地問:“你們在這里干什么?”那男生用挪威語向他解釋了一番后,他就走了。幸好,他沒把我們趕出去,不然的話,就真的要凍死街頭了。向您推薦:牛奶針     高雄髮型沙龍  牛奶針

上一篇:隊打得正

下一篇:拆開圣誕禮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