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2:33:17山同

隊打得正

隊打得正上癮呢,請你不要說喪氣的話,你這樣慢慢的走吧,我可要大踏步的前進了。”
  牛作虎做事從來不受別人的左右,于取利說的話他根本沒聽進去,牛作虎認為這些蒙古叛軍全是些烏合之眾,他們大軍殺到,叛軍潰不成軍是必然的,現在正是消滅叛軍的好時候,這時候他們不大殺大砍,什么時候大殺大砍。
  所以他根本沒把于取利要他小心的話當回事,他命令自己的軍隊全速前進,向前進攻。
  而他們還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向他們席來,特魯爾和投奔他的巴英門已經計劃好了,要來個絕地反擊。
  牛作虎這時被眼前的勝利沖昏了頭腦,他命令軍隊快速前進,在通過一個大山時,他們中了埋伏,特魯爾和巴英門率領的騎兵這回發揮了作用,他們從山后沖出來,牛作虎發現了敵人的騎兵,馬上開始射擊,但騎兵沖過來很快,子彈也因為騎兵快而沒打中目標,騎兵沖了上來就是一頓砍殺,牛作虎軍隊這時和敵人騎兵砍殺在一處,結果沒沾到便宜,反而讓叛軍的騎兵砍死砍傷不少人馬。
  就連牛作虎本人也差點受傷,因為一個叛軍騎兵向他沖來,他左右的衛兵極力護衛結果全被砍死砍傷了。這個叛軍騎兵非常勇敢,而且刀法純熟,他要取下的目標無不實現,牛作虎連向他開了幾槍,都被他躲過,他揮刀催馬向牛作虎沖來,
向您推薦:包包髒汙  新北室內裝潢  壓差計

上一篇:不是犯了眾

下一篇:零下的氣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