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2:37:40山同

明顯的不會

明顯的不會撤走的意思嘛,只要時機成熟他們一定會回來,東北的土地吸引著他們,他們不會善罷干休的,不過目前他們是有條件的撤軍了。
  日本人一走,大清朝廷又恢復了統治,一可唐阿總督被任命為東三省的總督,統轄東三省的一切事物,一可唐阿總督一上任立刻召集舊部,于取利被任命為東三省保安司令,牛作虎為奉天省督軍;馮林哥被任命為吉林省督軍;而他則兼任黑龍江省督軍。
  于取利這時終于可以出頭露面了,他以前是地下工作者,走路都得躲著人,害怕被人認出來,這回好了,他不僅可以出頭露面,而且還當上了東三省保安司令,這可是個大官,他是負有保衛全東北的責任,他深感自己肩上的重擔很重,盡管日本人走了,但他們完全有回來的時候,他對于日本人不得不防,同時日本人在旅順還有駐軍,有關東軍,有關東軍司令部,有這些軍隊,如同一把利劍懸在于司令的頭上,他能安心嘛。
  他每天都在考慮這些問題,如何把這些危險的日本人趕走,目前他還想不出辦法來。
  正當他為日本人的事煩惱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內蒙古有些王公貴族在外蒙古和沙俄等外國勢力的挑動下,正在組織叛亂,其目的是想分裂祖國,達到獨立的目的,這還得了,小日本這個禍害剛走,這又來了內蒙古王公貴族要鬧叛
向您推薦:新竹通水管  濕度計  快速模

上一篇:這里人受

下一篇:外面下著大雪

xiulian1994 2019-04-06 21:18:58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