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2:16:17山同

這里人受

爸,我沒事,在這里人受到了優待,牛司令還想讓我做他手下的大將。”
  牛作虎在一旁笑了笑說:“可是,我這個要求,特司令不答應。”
  特魯爾見兒子確實一點委屈沒受,便說:“我感謝你們對我兒子的照顧和器重,但蒙古人正缺少我兒子這樣的人才,我們蒙古離不開他,說正題吧,你們讓我簽什么字,只要我兒子能和我回去,我簽字就是了。”
  于取利知道這個蒙古人是不會把自己的兒子留給牛作虎的,于是他說:“好吧,你的兒子還給你,你在這張紙上簽字畫押吧。”
  特魯爾把于取利遞給他的紙看了看,給交給后面的一個戴眼鏡的蒙古人說:“師爺,你看看這里有什么不妥?”
  那個戴眼鏡的蒙古人看了半天說:“沒有什么不妥。”
  特魯爾問:“上面寫的是什么?”
  “主要是寫放回大少爺以后,我們不再犯大清國的邊界,兩下和平共處,永不搞叛亂。”
  “這樣很好,我簽字畫押了。”
  說完特魯爾在紙上簽字畫押了,于取利、牛作虎也在上面簽字畫押了,這樣條約也就生效了,簽字畫押后,于取利要宴請特魯爾,慶祝一下,被特魯爾拒絕了,他說:“回去后,我要馬上部署撤軍的事,這里就不能久留了。”
  于取利見特魯爾有些著急,他只好說:“好吧,既然你們這樣急,我們就
向您推薦:棧板買賣  熱水器  北投搬家

上一篇:覺得自己

下一篇:明顯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