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4:56:07山同

外面下著大雪

踏出教堂時,外面下著大雪,停泊在教堂外的車子都蓋上厚厚的雪花。人們忙著在雪中清理車子回家去,有的車子發生故障,不能啟動。回到Cecilie的家,我幫她父親鏟開堆在門前的雪,天空飄著雪,在寒冷的夜里鏟雪,感覺挺好玩的。之后,我也休息了。外面下著雪,躺在床上,久久也無法入眠,也許是太興奮了吧。
  二十五日早上,餐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奶酪、面包……大家聚在餐桌上,享用了豐富的圣誕早餐。跟著大家到外面散步,由于昨晚下了一場好大的雪,地上的雪更加深厚了,腳下踏著厚厚的雪,走過的雪地都留下了深深的足印。走了一段很遠的路,我們來到了墳場。這個墳場不大,一排排整齊有序的墓碑,墓碑上都鋪了厚厚的雪,有的連墓碑也看不見了。Cecilie的家人找到了老奶奶的墓碑后,開始清理墓碑上的雪花。除了我們,也看見不少人在給離開人間的親人掃幕。冬天的墳場,一片白茫茫的……給人感覺有點悲傷!
  過了圣誕節,我也離開了Cecilie的家,繼續我的旅程。在挪威度過的白色圣誕節,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段溫馨的回憶……同是天涯淪落人
  十二月二十六日,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 54分。猜,我在哪里?這一次,不是火車站,也不是公安局,而是在電梯里。由于這天一大清早必須坐巴士前往瑞典,雖然Cecilie的父親愿意一早開車送我到車站,但我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于是干脆在火車站睡一覺,明天一早坐巴士。凌晨時分,Cecilie的父親把我送到火車站,四周鋪滿了白雪,寧靜的夜里,車站里只有我一人在等車。記得上火車前,Cecilie的父親對我說:“今晚的氣溫是零下8度,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坐了半個小時的火車,我來到了奧斯陸的火車站。向您推薦:黑斑  高雄按摩課程   法令紋   

上一篇:明顯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