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21:52:29danielshbg

減重心得分享-1-【大曜中醫診所】-新浪部落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由於工作忙碌加上,半途到醫院作子宮內膜異位手術,距離一個多月後才又歸去大曜中醫診所,在與林醫師閒聊中,聊到我已經是第二次開內膜異位,月事來時常頭痛,竣事時也是滴滴答答拖很久,西醫說年數大,循繯不好,所以頭痛,復原能力差,所以滴滴答答,內膜異位是體質問題,更年期過就好。
林彥君中醫師聽完後,說此次埋線後可以幫我作一下溫灸。當下沒有多想,只想花一樣錢多一個辦事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第一次就讓我減1.8 公斤,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沒想到,隔周月事來時,僅僅四天,一切乾乾淨淨,連排泄物都沒。減肥
 
 



病歷號碼:001621
產後身上一直掛著五〜六千克將近十年,在一個偶然機遇裡,同事慧君告知有一中醫埋線減肥,傳聞很有用,於是我們選日不如撞日,當天就抱著姑且一試的設法主意,到大曜中醫診所問診。

顛末 7〜8 次埋線與 3〜4 次的溫灸,同事都說我氣色變好。減肥月事來時,頭不疼,小腹沒了,蘿蔔腿也不見了,體重固然只下落 4 公斤,但我仍會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因此我當下決意,就算不減肥,當作臉調養一樣, 一個月一次保養身體,不也很好!
延續努力,身段才是重點,感謝醫師。

減重心得分享-1